看著Yahoo體育新聞, 突然看見清原和博退休的新聞!!
哇...好熟悉的名字啊!! 我只有印象他如願轉去巨人隊之後表現並不如他在西武出色
不曉得到底是過了幾年, 繼續看下去, 原來他一打職棒就打了23年啊!!

西武, 是他第一支待的球隊, 也是我初開始看職棒時對日本職棒最如數家珍的球員之一
因為當時郭泰源也在西武, 當時西武幾乎都囊括了太平洋聯盟的冠軍
所以不動四棒清原和博也是讓我印象最深的球員之一
還有補手伊東勤, 三壘手石毛宏典 (這兩個都當過西武總教練)
還有他與桑田真澄那一段故事~吼~~真是教人記憶尤新~~

在Youtube上找到
2008.9.29 清原和博在西武球場的最後一戰引退式

他整理打擊區紅土之後向本壘板深深一鞠躬那一幕真是讓我起雞皮疙瘩又紅了眼眶

接著找Youtube, 還有他昨天在歐力士球場真正告別賽的四個打擊
第三次還打出一分打點深遠二壘安打呢!! 連鈴木一朗都要起立為他鼓掌~~
(youtube上也找得到)
第四次打擊雖是揮空被三振, 但他脫帽向投手微笑敬禮的畫面也深深感動了我

再來就是賽程結束之後的引退式全部過程
6-1
6-2
6-3
6-4
6-5
6-6


啊~~~~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也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
不曉得日本職棒要多久才能有這樣一位球員風光退休
當他繞場向觀眾致意時, 最後走回本壘, 由隊友將他拋起....
啊....



這個moment在我心中感動了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