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故事一

連續兩晚加班到很晚, 今天早上睡比較晚一點點....
早上被電話聲吵醒, 但是鈴聲是我私人那支電話 (私人電話跟公司電話鈴聲是不一樣的)
想說怎麼會有家人這麼早打電話來, 趕快爬起來接
睡眼惺忪的我看著來電者顯示"Henry"
咦? 這不是我公司的手機嗎? 難道........!!!!!!!!!!!!!!!!!!!!!!!!!!!!!!!!!!!!!
(馬上變得超清醒!!!)

一接起來, 是小丸的聲音, 不會吧, 小丸真的把我的手機帶去上班了 >"<
看著床頭櫃上小丸的手機, 心裡開始擔心今天不知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 >"<
果然, 小丸接到要找我的電話了, 非常剛好, 是我老闆打電話來!!!
小丸一開始還覺得奇怪, 為什麼Patrick要打電話給她
接起來才發現大事不妙....然後小丸叫我趕快回電....

掛上電話後我趕快打給我老闆
我:我是亨利啦
闆:啊是怎樣?
我:小丸出門時拿到我的手機了
闆:阿你們手機是一模一樣唷?
我:(很小聲地說)嘿啊....
闆:靠, 阿是不會貼個貼紙或做個記號唷?
我:傻笑ing, ㄜ呵呵....^^"
然後才開始講正事

我們手機真的一模一樣啦, 連桌面都放同一張喵喵的照片


不過之前從沒拿錯過, 也算厲害!! 哈~
小丸今天當我秘書接電話可是接到手軟~

之前偶爾會收到台北admin發的mail
說某某同事出門忘了帶手機, 如要找他請改撥09xx-xxxxx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麼一天, 哈哈....

-------------------------------------------------------------

故事二



下班回家後看到桌子上有一封信, 哇哩勒該不會又是喜帖吧?
看著看著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看看寄件者, 喔? 這是老姊的喜帖啊!! (她自製的唷)
但我還是有種說不上來的怪感覺
再定神一看!!
幹!!
我一定要問問她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馬上開電腦scan這個圖, 上msn丟給她看!!
之後她就狂笑了....
很好, 她不是故意的!!
但竟然沒發現打錯字!! 真的太誇張!! 這真的是我姊嗎?? T__T
請肌膚大人好好管教一下這傢伙好嗎!!!

--------------------------------------------------------------

故事二續集

我把這個圖也傳給我老弟, 跟他說是好笑的, 叫他收
他收完之後問
達:老姊的?
我:是
達:笑點在!?
我:....
達:看不出來@@?
達:To那邊?
我:找到要跟我說
我:拜託
我:我心臟快停了

我把我跟老弟的對話再跟我姊講, 她說她狂笑到哭了....

天啊!!!!
我只能說, 我活著還有尊嚴嗎??? T___T
我跟老弟說等他發現的時候再跟我說
結果他過了大概十分鐘才跟我說, "人"

我真的活得很沒有尊嚴 T__T
創作者介紹

跟著小亨利去旅行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陳老大

  • 我又笑到哭了
    這一篇一定要讓我貼

    沒想到還有達達幫我墊底
    真的是我的好弟弟阿!
    (爽)
  • 無言到最高點....

    Henry

    onecat 於 2008/12/07 23:05 回覆

  • 狂笑不已的布蘭達
  • 哈哈~太好笑了吧!
    你們一家人一定要這麼天嗎?
  • 沒辦法, 一定要的....

    Henry

    onecat 於 2008/12/07 23:07 回覆

  • kidder
  • 這篇真的很好笑,一定要留言反應一下才可以。
    最近生活苦悶,請繼續好嗎?
  • 敬請期待12/6草屯喜酒篇
    也是有好笑的....^^

    Henry

    onecat 於 2008/12/07 23:09 回覆

  • Coco
  • 你的家人怎麼都那麼可愛啊...
  • 陳老大
  • 對阿
    我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哈哈哈哈哈
  • 吃屎吧

    onecat 於 2008/12/16 21:37 回覆

  • 陳不路
  • 陳昭人&陳享利

    哈....笑死我.....
    那陳昭人&陳享利哪個刺激比較大?哈哈哈哈哈~~~~~
  • 陳照忍

    onecat 於 2008/12/16 21:37 回覆

  • Rolla
  • 呵...確定真是一家人嗎?
    不然好像跟你不是很熟的樣XD
  • 傷心~
    難道我是揀來的?

    onecat 於 2008/12/16 21: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