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繼名字被自己老姊寫錯之後

今天晚上到貨運公司要寄貨給同事
貨運公司伯伯問了我收件人姓名, 電話
之後再問我的
耳東陳 (他寫陳)
王昭君的昭 (他想了想, 寫"照") 唉, 算了, 趕時間, 不跟你計較
仁愛的仁 (他想了比較久, 寫"忍")

靠, 在這種情況下要是我還忍得住我就是陳照忍了!!
我請他把這單子讓我自己填, 把他寫的名字處劃掉, 再補上我自己的
真是好氣又好笑耶, 最好是陳照忍啦!!



因為這張是複寫的, 比較沒這麼清楚, 我盡力放大了!!


不過沒關係
壽星不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