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再過幾天應該就可以破十萬囉~
感謝大家不離不棄
在我們倆嚴重偷懶的狀況下(什麼偷懶,我們一直很賣命的在工作耶~ ><")
大家還能定時上來檢查有沒有新文章
真是甘溫~

在我和亨利千挑萬選下,我們終於決定了我們首次十萬人活動的精美小獎品:

來自德國的幸福小天使!!
在這景氣低迷的時刻,大家應該很需要這種可以帶來幸運的玩意兒來加持一下!

得獎資格:
以部落格右下方的"累積人氣"為準,踩到100,000人次的人,請作以下步驟:
1.請將畫面Print screen下來:按鍵盤的「Prnt Scrn」按鍵,再貼至小畫家存檔即可。
2.於部落格上留言(可留悄悄話,請務必留下e-mail讓我們與您聯繫唷)。


只是不曉得痞客邦的計數器會不會失誤,第一次辦若出鎚大家請多多包涵嘿~~ ^^


--

我們的部落格就要破10萬大關了,苦心經營的結果總算有了一點成果,
所以我和亨利開始酌磨著,
如果人氣破10萬人次,該送什麼特別的禮物給這位幸運兒呢?

如果送我們的結婚小卡,部落格會不會馬上人氣驟減??
別這樣...
剩下的幾組小卡我可是當寶貝一樣收藏著(大概也只有我會認為它們是無價之寶),
可惜四組湊不滿52張,不然就可以作一組專屬撲克牌了。

ㄚ不然送黑喵喵一隻! (不是活的~~ 活的要自己去流浪動物之家認養~)
想當初黑喵喵小玩偶的魅力在婚宴上可顯些搶走了我們的風采,
甚至連坐在最遠宴客桌的阿姨,都使出吃奶的力氣抱著小孩飛奔到我們面前來要一隻小黑喵,
可惜....
我們家的小黑喵只剩一隻耶,該不該割愛送給幸運兒呢??

苦思之後...
初步決定...
送一份來自德國的神秘小禮物!
之前到德國時我們可買了不少特別的小玩意兒,
所以我們將挑一樣來送個這位幸運觀眾~~

至於是什麼東西呢....
嘿~~~ 等快破10萬時再告訴大家! ^^

PS:剛剛小亨利竟然說送維他命發泡碇一條! 雖然發泡碇也是來自德國啦~ 但這傢伙也太沒創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