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時光拉回高二剛開學時.....

---------------------------------------------------

因為是自然組, 也經過重新編班, 也有好多個留級再加入我們班的
所以班上同學幾乎都不認識, 只有少數幾個因為高一就同班所以比較有話聊
在開學的第一堂輔導課, 輔導老師帶我們去一間視聽教師上課
一走進教室, 發現約可容納100人教室裡前面已經坐滿一班的女生班了
我們自然到教室後面找位子就坐

在課程開始之前, 老師把一位班上同學叫起來:洪小國, 請站起來
因為彼此都超級不熟,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老師要做什麼!! 也不曉得這位同學是誰~
老師講了一些開場白之後, 大概猜得出來,老師跟這位同學熟識....

(那天的課程主題應該是講勵志之類的, 我也忘了 XD)

我有印象的部份開始了~~~

老師:記不記得, 18年前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你率領了數億個弟兄向前衝, 最後由你奪標?
洪小國:(笑得很靦腆, 都沒有說話)
老師:所以, 你叫什麼? 說出來?
洪小國:(還摸不著頭緒, 傻笑地說出自己名字)
老師:18年前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你率領了數億個弟兄向前衝, 最後由你奪標? 所以你叫什麼啊?

沉默...沉默...沉默....

教室內空氣似乎寧靜地凝結了

老師笑笑地再問一次:所以你叫什麼?

突然!!

人群中突然冒出了一個聲音!!

「精王!!」

噗~~~天阿~~

我永遠記得....女生班的狂笑聲比我們班的還要誇張~~~ (真的是太好笑了~~~)

原來老師期望的答案是「成功者!」
(唉~好爛的梗唷!! )
害的老實的洪小國從此被叫精王,一叫就是十幾年~~
(丸:這個綽號不是應該頒給那位喊出精王的同學??)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精王的由來!!

----------------------------------------------------

走進餐廳大門, 看到此看板, 總是喜歡照一張起來!! 又有一種嫁女兒的複雜心情~


水唷這張不錯唷!! (怎麼有點像陳致遠XD)


我只能說這家餐廳真是隨性啊 @@


帥帥祥很堅持一定要看起來比我高


我只好配合他再重照一張


新人進場前, 看他們製作的成長及求婚過程, 哇~真是感動到!!






突然看到新郎出現, 我們先衝上去合照一張再說


(新郎看我們衝上去超緊張, 一開始以為我們想幹什麼 =.=)
最好是有這麼壞心在這種場合阿魯巴啦~人家只是想合照啦!! 幫幫忙~
(要不是今天來吃飯同學不多, 不然真的有可能抓起來就阿了, 哈哈~)

終於盼到新人出場


新娘把拔致詞


新郎把拔致詞, 中氣超足又激動又有氣勢的啦!! 凍算啦!!


因為今天新郎把拔邀請了超多道上, 啊不是啦, 是各方長官來參加喜宴
所以上台致詞的真的是一個接一個, 我們吃到第五道還是第六道菜時都還一直一直有人在致詞唷!!
真是破記錄了!! 佩服佩服~
只記得會場一直很吵很吵, 席間帥帥祥的電話響了, 他跑到旁邊去講

突然, 我看到台上致詞的人, 問了小丸, 這在講的人是誰啊?
此時帥帥祥剛好回來, 他竟然直接說:喔~是我女友啦~(他誤以為我問剛剛在跟誰講電話)

噗~我差點沒噴出嘴裡的東西~
儘管相機沒電了, 我還是拼了老命衝到車上去拿小台相機再衝回來拍一張
帥帥祥說這就是他女友啦~天啊我要笑死了~說什麼也要拍一張!!


這張很俏皮我也很喜歡


送客了~奇怪, 這一大群人在擠什麼? 混亂中聽到廣播好像有送什麼東西?


哇靠, 這是一袋袋的"肉圓", 原來是精王阿姨家裡在賣的啦, 來這邊用送的真是太有創意了


當我去拍完肉圓回座位時, 正好看到這位勤儉持家的帥帥祥在.....


打包好吃的蛋糕也不用害羞啊~~年輕人~~


低調的精王沒有邀太多人, 所以只是與同學小小聚了聚~


我們一人領一袋肉圓回家, 真是不錯吃!! (裡頭還有他阿姨肉圓店的名片)
精王也說那天之後真的很多人跟他阿姨訂肉圓, 阿姨真有生意頭腦呢!!

恭喜你們啦~精王&精嫂~

回程我們繞去921地震園區, 參觀了之後再趕到台南歸仁(繼續參加大學同學的歸寧)
一日兩場, 真是充實的行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