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早上看電視時剛好看到關於這部電影的介紹,好像是部不錯的電影,
剛好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更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和小亨利的「一週年結婚紀念日」 (鞭炮聲)

還好這意義非凡的日子剛好是在週末,不能再當宅男宅女了啦~
我拉著賴在床上的小亨利,死拖活拖也要他陪我去看這部電影。

--

電影開頭老奶奶講的鐘表師父的故事,就已深深觸動了我的心。

如果時鐘倒著轉,生命是否也可以回過頭重來...

錯過的,遺憾的,失去的,遺忘的,是否都能藉由時空的倒流彌補回來?

如果,
時間真能倒流,
我們真的就會懂得珍惜嗎?
還是只是再次的失去,再次的悔恨?

班傑明 用他倒轉的人生,給我們上了一課~

劇情中有很多感動的片段...

像是班傑明背著他才剛相認的父親到河岸,靜靜的陪伴他看日出,
太陽從海平面升起的那一刻,我也跟著班的父親一起紅了眼框。

「我們註定要失去所愛的人,不然怎麼知道他們對我們有多重要呢?」

「你可以對周遭一切憤憤不平,可以咒罵你的命運,但是等到最後一刻到了之時,你還是只能輕輕地放手」

裡頭有很多的對白都寓意深遠....
還是不要透露太多的劇情,
好電影需要大家的支持,
雖然片長長達三小時,
但真的值得大家到電影院去看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