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今天快下班時部門助理小姐忽然遞給我一封信,
看到上頭的字我心頭一驚,
別怕!別怕!
不是資遣通知書啦~~
而是我們已期待半年多,來自X扶基金會的一封信。

「你好!本會於97年9月11日收到您的通知,表示願意認養國內兒童1名,非常感謝您諒解、等候。
在此謹通知您已可安排兒童.......」

哇~~ 我要有小朋友了!!!
當下...
我竟然有喜獲麟兒的感覺!!

我馬上打電話給小亨利~~

電話那頭的小亨利,才剛忙完一個case,準備拖著已加班一週非常疲憊的身軀再前往下一個site,
他聽到了這個好消息,終於開心地露出了笑容~~

聽見他的笑聲,害我竟然瞬間有想要給他生個小小亨利的衝動!
(冷靜冷靜~~~)


想起一個很有名的小故事,也是總裁嚴長壽先生常講的故事...

一天黃昏,在海灘邊,有位老先生拄著拐杖散步,遇到一位小女孩。
他看到這位小女孩不斷撿起沙灘上的東西往海裡扔,不禁好奇地問 道:「小妹妹,妳在打水漂嗎?」

 小女孩說:「不是,我看到沙灘上有好多海星,明天一早太陽出來, 它們都會被晒死,我覺得那樣太可憐,所以把它們送回海裡去。」

 老人不禁莞爾:「小妹妹妳別傻了, 這條海岸有多長、海星有多少,憑妳一個人,怎麼可能救活所有的海星呢?」

 小女孩又默默撿起一隻海星,丟向海中,然後說:「老公公,我知道 我不可能救活所有的海星,但是我知道當我撿起這一隻海星、丟進海裡 的時候,我已經改變了『牠』的命運。」




我們何其幸運,
揀到了一顆和我們有緣的小海星,
希望用我們小小的力量,能幫助他快快樂樂的長大!

只要每個月一丁點的金額,
每天少喝一杯咖啡,就可以幫助這些無助的小朋友,
大家不彷也一起加入揀海星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