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ry#


三月的紀念日挺多的

五年前3/6是退伍的日子, 也是小張醫官結婚日(一退伍就去吃大餐, 哈~)

3/8是結婚宴客滿一週年的日子

五年前3/10是第一份工作到職日

三年前3/10是第一份工作離職日

三年前3/13是這份工作到職日

一轉眼三年就過去了, 感覺一切就在不知不覺之中渡過~

我已經忘記三年之前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我只記得一個月加班不超過10小時
生活過得悠閒, 週末能跟小丸四處去走走
那時跟小丸拿著319鄉鎮的護照, 走訪了台灣超過一半以上的鄉鎮~

現在的生活
早上起床後上班, 在外頭鬼混一整天後, 晚上, 很晚很晚, 回到家
第一件事, 打開電腦, 連進內部網路, 打開Outlook, 確認開始收信後, 去洗澡
洗完澡出來, 信也收得差不多了, 開始看信, 回信, 並開始一些有的沒的paper work
該發信的發一發, 該找的資料找一找, 該讀的書讀一讀, 該揍的貓揍一揍
趁睡前上個MSN, 找人鬼扯一下
瀏覽一下網路, 看看有啥新鮮事, 之後去睡覺

隔天又是一模一樣的生活模式

日復一日....就這樣到了週末....
好運來時偶爾也是無止境的加班, 唉~
不然就希望在家裡睡到自然醒
之後宅在家裡即可, 哪兒都不想去~

啊~三週年了!! 跟以前比起來, 真的是很大的生活轉變!!
日子過得比想像中還要更充實, 步調更緊湊!!
很刺激, 很有挑戰!! 也很有成就感!!
雖然偶爾會有低潮, 但總是有幾個知心的禁臠能當我垃圾桶, 隨時幫我打氣, 加油~
出了社會之後還能交到這樣的朋友, 真的是相當幸福呢 *^^*
最沒想到的是, 我竟然有機會當起背包客, 還走過了那麼多地方!! 真是不可思議!!
此時真的要懷著感恩的心, 好好感謝公司及養育我們的刁蠻客戶們, 哈哈~~

來睏~ 真的累了~

三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