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銀行都會提供信用卡用戶每年幾次免費的道路救援服務
自從有了車之後, 想說註冊也好, 不用白不用
除了曾經使用過兩次銀行提供的國際機場免費停車之外
除了把紅利點數拿去換加油金或好事多點數之外
就沒有真正在使用過銀行信用卡提供的附加服務

直到......

星期四一早要去可愛的機器旁standby (因為前一天晚上修到快一點)
一如往常, 把車開出家裡地下室停車場, 慢慢開到醫院去
到醫院之後, 嘿嘿, 近的停車場還有剩一兩個停車位耶, 開心....
就在我快把車停好時, 有路過的人一直比我的車, 似乎有話要告訴我
我把車窗搖下, 他跟我說 : 先生!! 你的輪子沒氣了!!
瞎咪!! (我好像還沒睡醒!!) 趕快停車下來看!!

瞎咪!! 瞎咪!! 天啊~~~



我的輪子!!! 怎麼會變成這樣!!! 天啊!!!
我是怎麼從家裡開出來的 ~><~
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啊 ~><~ (已經有五天沒開這台車了)

我開始回想 : 難怪今天早上放掉手煞車之後打D檔, 車子好像沒有往前耶~
今天從地下停車場要爬上來時好像有一點吃力耶~
可是在路途中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嗚嗚, 一整個還在恍神啦 T__T
都怪前一天晚上加班加太晚了, 唉~
這下該怎麼辦? 現在八點半, 我等一下還要趕去高雄!
我還沒吃早餐 (前一晚加班也隨便吃, 早上超餓的)
可是我還要standby
可是我的車怎麼辦? 突然想起銀行的道路救援!! Yes!! 我真是天才!!

好吧
1. 先去買早餐(再不吃等一下又要暈倒了)
2. 到使用單位那邊露個臉 (已經開始做了, 很好!! User還對於我很早出現感到驚訝)
3. 打電話到銀行去

與銀行客服人員check完資料及地點後 (客服小姐還問我有沒有備胎? 能不能換?)
我很古意地說:好像有耶~可是那邊沒辦法換 ^^"
小姐可能沒輒, 掛掉電話後很快地就收到道路救援公司的簡訊

過不到半小時, 服務人員就到了 (在市區果然是挺有效率的)

與停車場的阿姨商量, 請拖吊車先開進來, 我再把車盧到旁邊讓他拖

沒想到拖吊車司機竟然跟我說要從前面拖!!
我大驚!! 我說我後輪已經破了耶!!
他跟我說, 我會幫你用全車拖吊的方式!! (我心想, 大概是這樣他們能跟銀行多申請點錢吧)



用一根鋼繩勾住車子之後往上拉....










很好, 車子上了拖吊車了, 我也自動跳上前座準備離開
此時我想到, 嘿嘿, 我不用繳停車費就可以出去囉
雖然只有20塊, 但突然有一點莫名的得意
就在停車場出口收費處阿姨幫我們打開閘門時, 她突然大喊!!
先生!! 你的停車費還沒有繳唷!! >///<
哇哩勒, 有你的!! 阿姨!! 夠專業!! 你成功了!!
我只好跳下右前座, 由車子後方繞行到拖車的左邊
舉手, 開車門, 把車門口旁的票卡拿出來, 再拿去繳錢
(此時有一大堆準備排隊進入停車場的人在看 =.=)
好!! 真的是20塊!! 阿姨!! 有你的!!
當我把錢繳給他時, 她還有點得意地說, 還好怎樣怎樣....@@....

上路之後, 司機打電話回銀行報備
說沒有辦法換備胎, 也沒有辦法用拖的, 所以只能全載式拖吊
銀行小姐還說要跟車主講電話, 要確認
(此時我非常肯定道路救援公司會利用這時機提供最好的服務, 好好來charge銀行一筆)
身為消費者的我們當然也只好欣然接受囉....嘻嘻....

跟司機小聊了一下, 我問拖吊方式不同價錢是否....
我都還沒問完, 他就趕快說, 這個你都不用擔心, 是他們對銀行的部份 (哈, 我也知道)
拖兩輪跟全載雖然只有差幾百塊, 但對他們來說....我懂, 唉, 我懂....
沒辦法啦, 社會就是如此, 唉~我也不能擋人財路, 畢竟享受比較好的方式也是消費者權利

到了路邊一家輪胎店, 老闆開心地出來幫我灌氣


Check完輪胎掛點後, 馬上開始火速拆輪胎


還有這種充氣式千斤頂耶, 真有趣~(我一整個像鄉巴佬狂照相)


測平衡, 就像Gantry balancing一樣要調整的唷!! (每一區的鉛塊重量不一樣)


加上小鉛塊的輪胎, 老闆也幫我換了新的打氣的小塑膠頭


全部完成之後, 把新輪胎泡水好好檢查一番~


換了兩顆 (此二顆2001年份, 胎紋還算ok, 但我想說乾脆都換掉了, 生命要顧)
共花了5800, 嗚....

-------------------------

原本想說衰運就到此了, 沒想到隔天晚上竟然....嗚嗚....

創作者介紹

跟著小亨利去旅行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onny
  • what happen next night?
  • 阿凱
  • 我也好想知道喔!
    昨天我去發動我的車,發現遙控器沒辦法開、發現防盜器也不會叫,只好用鑰匙開...我猜...應該是我的電瓶沒電了...唉~
    快跟我講接下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