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星期日早上跟高中管樂社長聊了些往事
拜網路發達之賜, 能找到好多以前吹過的曲子

Oregon亦是我很喜愛的曲子之一
正式上台演奏這首好像是高一升高二那次去北京上海演出那次
在Youtube上找的這版本不錯!!
開頭的部份似乎在蘊釀些什麼, 之後進入主題(Tb那特殊效果每次都讓我想笑, 青穎我想你)
Xylophone要敲得很準, (以前Pr的人總是不停搞笑, 鐵男, 阿潘, 劉大文豪, 玉龍, 太陽全)
我很第2分鐘開始時旋律
我超喜歡Tp在2:27那邊那段 (賢妹, 皓元, 嗚~)
也喜歡Cl在2:56那邊那段, 好像在撒嬌一樣 (菜加飯, 裸男, 雨霖, 阿璋, 我想你們)
我記得以前社長在慢版的Baritone主旋律時好聽到令人猛起雞皮疙瘩
7:3x那邊Hr很有氣勢地衝出來, 阿洲, 欉, 我想你們~
還有Sax阿鴻及志銘北鼻, 嗚嗚....

啊~~~青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