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因為電腦掛了, 連續三天進辦公室幫它CPR....
上一次連續三天進辦公室大概是三年前還是菜鳥時吧....

在邊救電腦邊閒晃的時候, 發現部門信箱裡丟了一個名信片耶~
順手揀起來看, ㄟ~這不就是馬來西亞的雙子星嗎?



翻過來......

哇靠!!!!



這不就是給我的嗎!?
(一開始還沒有想到)



我只能說, 你們這些人吼~~
(怎麼不是寄綠中海的美麗明信片啊? 有偷雞摸狗的嫌疑唷!!)

不過, 好啦....

我!!真!!的!!很!!感!!動!!啦!! (咬牙切齒ing)


前年去泰國蘇美島....
去年去菲律賓長灘島....
今年因為原本有其他計劃, 所以只好犧牲了去馬來西亞綠中海的機會
沒關係!!
我們遲早會去的!!

那個寫讚啦你沒來這傢伙皮給我繃緊一點!!!

那個寫祝台東行愉快那個是活膩了嗎??

把Seaman寫的用郵票貼掉的那傢伙可能也活膩了我看....

Anyway, 真的很感謝你們,
Greg, Shannon, Christina, Yvonne, Sean, Seaman, Pei-Ying, Jean, Freda, K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