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想不到有好多位認真的同學還記得這一篇似乎會有續集
之所以這麼晚po, 其實有一點是因為不想想起....

星期四早上莫名其妙換了兩顆輪子之後 (破財5800)
想不到, 隔天晚上跑到高雄加班到晚上九點半, 送同事去搭高鐵後再繼續北上
拖著疲憊的身軀開回台南已經10點半了,
真的就快要在我跟小丸大人報告的時間到家了
一如平常一樣在等紅燈變綠燈
前面的車起步了, 我也跟著換踩油門
突然!! 他急停!!!

啊!! 靠!!! 小綠不像小銀一樣輕盈!!
當我用力踩煞車的那個moment!!
是的!!
真的!!
我已經撞上去了 XD
"碰".....超大一聲....

我破功了, 追撞了, 唉....
趕緊下車去看然後道歉....

前方是一台挺新的Wish (我苦)
後保桿被我撞了很明顯的一個不算淺的痕

(看我的前面牌照能撞成這樣, 請自行想像他們的車變怎樣)


是一個媽媽開的車, 車裡有載一個小孩~
唉, 說輕不輕, 說嚴重不嚴重
這媽媽說這台車他也是跟人家借的, 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原本提議去找車行看處理要多少錢
但我們倆也都不知道要上哪找修車行
但如果要直接賠也不知道該給多少
原本想說先留我電話給他, 車子怎樣拍照拍起來
看之後他還車後想怎樣處理再來處理
此時他的朋友出現 (一對夫妻跟一個小朋友, 靠, 最好是有這麼巧的啦)

那個叔叔看起來不像壞人
他問我有沒有駕照, 沒有的話就不要叫警察
我說我有, 不然就叫吧, 先把車移到旁邊吧, 不然等一下兩個人都要開單
感覺那個媽媽也不想再多追究, 只是她對借他車的人也不好交待
那對夫妻的太太就說, 叫警察來好了, 有憑有據的
上次那個誰誰誰車禍, 對方也說會負責, 但之後就避不見面, 現在的人吼怎樣怎樣~~
好啊沒差啊大不了叫警察來最後你的後保桿去板金然後補漆我也認了
那個叔叔問我在幹什麼的? (靠, 我很窮啦), 我說我剛下班, 是修機器的
他說看我很古意 (怎麼大家都這樣說我, 真害羞 *^^*)
他說不然看我要賠多少直接給一給
我說不然就給兩千吧~
他說這一根去板金加補漆五千塊跑不掉 (我想真的有可能)
然後那對夫妻的太太就說那不然就三千吧, 我看你也是古意人 (我連手機號碼都留了)
後, 我身上都是因為Ray前一天把520音樂會門票錢給我, 我才變有3200塊的!!
結果我很認命地掏出去了
然後還很笨地說, 對不起, 撞到你的車, 如果你們要去維修費用不足的話再打電話給我吧
然後那叔叔就在旁邊圓場說好啦好啦怎樣怎樣的, 然後他們一家三口離去繼續散步
然後我跟那媽媽各自回車上把車開離開傷心地

唉....

5800+3000=8800 (希望之後能大發, 哈哈)

大家都安慰我破財消災, 阿彌陀佛~

現在每次經過那個地方都會有陰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