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公司的費用申請流程已經讓人有夠抓狂了
偏偏上週又遇到一樁....令人無言的事情....

星期五下班前收到Accounting寄來的信
說我有一張發票上面國字的錢跟數字不符合!! 什麼?! 怎麼可能!!

我馬上照信上的電話打回去問
她跟我說, 有一張我買東西的發票, 費用的部份國字跟數字不一樣!!
真的假的啦!! XD 靠~ 不要玩我啦~
我很害怕整筆都被Reject(因為常常被這樣惡搞), 這可是從三月初到四月底的
我趕快問, 能不能先刪掉這項, 不要整筆把我 reject
我現在正好在台北!! 現在就上八樓去把發票拿回來!!
答案竟然是可以的, 喔耶 ^^y

不過身為南部鄉下人的我實在不知道會計部門在哪裡
即使她在電話中跟我講怎麼走看到什麼轉哪邊但我還是完全沒概念
原本借了電梯卡就要出門獨自去冒險
好在遇到了Sonny啦 ^^y, 馬上請她帶路, 喔耶~

進了八樓時, Sonny還叫我不要像劉姥姥一樣 (拜託~我有這麼俗嗎!!)
不過我還真的一直哇~哇~哇~八樓耶這樣

到了會計部, 看到我的發票那moment, 我真的傻眼了 >"<

是哪個天才寫的發票啦!!!

在國字那邊, 2562, 竟然給我寫 貳 伍 陸 2



我真是無言了.....
只能怪我自己不長眼
不過這是四月的發票
我現在拿去有辦法改嗎?? 嗚嗚....

我只是想拿回我幫公司先墊的錢啊....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