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沒想到最後這一篇竟然可以拖這麼久, 哈~

在希臘待了將近兩個星期, 我們真的要告別希臘了
要搭中午12點的飛機由雅典至慕尼黑轉機回香港

買完車票之後, 身上只剩下20EU, 真的超刺激的啦~
不過回到德國之後就是我的主場了, 沒在怕的!!

要搭地鐵至機場了


還是有點愛睏唷~


到雅典機場之後, 我一樣到失物招領那邊, 想看看我外套的下落
答案是一樣, 唉~沒有就是沒有
想到我真的要離開希臘了, 我真的要跟心愛的外套說掰掰了~嗚~
心好痛, 嗚....

在Check in時又發生讓我傻眼的事情
因為我們要從雅典 > 慕尼黑 > 香港 > 高雄
櫃台小姐拿了我們的護照跟電子機票, 敲了敲電腦, 又翻了我們護照半天
突然對我說 : 你們沒有台灣VISA, 不能去高雄唷!!
哇靠!! 阿姨你也幫幫忙~我正想拿過護照來跟她解釋~(封面有Taiwan)
她竟然把護照往後拿(遠離我)並找另外的同事來開始用希臘文機哩刮拉講半天
唉~不過也不能怪人家啦, 這種事只能怪自己!! 想到就難過~
等她們討論完, 她似乎懂了, 她把電腦轉過來讓我看, 問我是不是到Chinese Taipei
Kaohsiung所在的國家叫做Chinese Taipei (唉~又是這該死的名稱)
我說嘿啦, YES啦~(已經不想解釋了)
我只能說, 連要離去時都會遇到這種對待, 實在是有點心酸酸... T__T...
只希望台灣自己要爭氣!!

在雅典機場內到登機門時, 竟然有在賣令我們同事瘋狂的QQ糖 @@


深藍色的天空真美


在飛行時機長還有跟我們介紹下面是什麼什麼運河唷
然後我們現在飛過哪裡哪裡, 呵~ 感覺挺有趣的~
兩個小時的行程一下就過去, 歐耶, 德國我們又見面了!!

抵達慕尼黑機場後~
哇, 這個休息區是個迷你版的安聯球場, 好可愛唷!!




哇!! 還會變色耶~


哇!! 好大的BMW車頭!! 只要有人經過, 燈就會亮, 然後會有發動車子的聲音~


有錄影有真相, 還真是挺有趣的~


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新市政廳~


哇塞, 小姐你為了拍新市政廳有沒有這麼認真啊 @@


瑪莉安廣場上特殊的雕像(以前我怎麼沒注意到過)


等等, 為什麼商店都沒有開!! 今天不是只是星期四嗎?? 我才準備要回德國瘋狂採買勒!!


唉~不曉得這天是什麼節日~看來真的是沒緣份了~只好慢慢走去英國花園逛逛~

獅子是慕尼黑的代表動物(柏林是熊)


要準備進到皇宮花園了, 天氣陰陰的又冷, 跟大太陽的希臘真是天壤之別


還沒走進皇宮花園, 就聽到傳來悅耳的音樂, 看來又有街頭藝人在演出了
不過是四季小提琴協奏曲耶, 演奏得很棒唷!! 我跟小丸加快腳步去找~


這四個大男生真的演奏得超棒的啦!!
在這種迴廊剛好又能有很好的音響效果!! 難怪聚集了這麼多的聽眾








裡頭也傳來了卡農的旋律~雖然不算專業級演出但真的很有fu....






皇宮花園到英國花園路上


終於到英國花園了






怎麼有日本的Fu @@


哇~天鵝家族!!


五告溝ㄗㄨㄧ啦~


看著小天鵝跟著爸爸媽媽漂啊漂的, 真是幸福的一家子啊~


因為先前有看過別人Blog, 英國花園裡有天體營
可惜又是個陰天, 與天體營再次錯過 >"<
不過傳說中有人在這邊衝浪, 我們看著眼前這條水還算挺急的小溪
該不會就是它吧!! 不過....真的有可能會有人在這邊衝浪嗎 @@

是這條嗎?






走啊走~啊~~我看到有人全副武裝還拿衝浪板!!


我跟丸三步併作兩步趕快向上游跑去....


真的有人在沖浪 XD

都已經畫骷髏頭了是怎樣 XD


有洶湧唷


看完驚險刺激又神奇的沖浪之後, 我們再散步回瑪莉安廣場, 要在回機場前好好吃一頓德國豬腳

又是他們四個人~現在演出的是卡農~在這邊演這種曲子效果真是很不錯!!


就是這家豬腳店, 跟丸吃過一次, 跟Peter/Johnny吃過一次, 這次又跟丸造訪一次


烤豬腳


蹄膀


大筷朵頤之後再依依不捨地去搭U-bahn去機場

在瑪莉安廣場時又聽到鋼琴的聲音!!
循著音樂找過去!! 哇塞!! 連平台鋼琴都推過來了!! 真是大手筆!! 讚!!


五月時晚上九點的慕尼黑天空, 要回家了, 結束了兩個月的歐洲流浪~啊~


2008年, 六個星期的德國行+兩個星期的希臘行畫下了句點!!
轉眼間過了一年了我才把這一天po完 (因為實在是不想回台灣啊, 嗚嗚嗚....)

德國我好想你, 你有聽到我的呼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