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最近有支廣告吸引我的注意
那時我只是開著電視, 讓聲音當背景音樂, 突然聽到熟悉的曲目~
我轉頭去看, 是一對男女在冰上溜冰, 音樂加上拍攝得很有感覺,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是的!! 這首就是"我們這一家"片頭片尾曲的旋律!!
歡~~迎來我們這一~~~乙家~~
充滿歡樂的這一~甲~~~~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命舔還是耗天~~ㄟ氣~~~

它是來自Elgar著名的"Pomp and Circumstance March" No. 1
以前在高中社團時就很喜歡這段旋律 (但那時的我不知道曲名XD)
一直到我知道了曲名之後
才想起原來譜中有一張看起來爛爛的"Pomp and Circumstance"就是它
天啊!! 我在高中竟然沒有吹過這首!! 扼腕!!

看在我跟小丸也很喜歡看"我們這一家"
我決定在喜宴第二次進場時請樂隊夥伴們幫我演出這首的慢版部份
嘿嘿....

以下是我在Youtube找到我最愛的版本
不曉得是在哪裡的演出錄音呢?
最後的大合唱真是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