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後, 這篇拖太久了 ~><~

-------------------------------------------

2009.May.20

橋頭車站, 我們開車來把車丟這邊, 從此站開始搭捷運去世運站 (今天是小丸高捷初體驗)


到了, 遠方就是世運會主場館


從高雄市區方向來的人真多 @@


主場館前的


這啥玩意兒 @@




哇~


感覺之前台灣的體育館都很遜, 沒想到在自己眼前是這麼現代化的新穎運動場


待會會有煙火施放唷~


看節目單, 是寫著第一首跟第二首中間施放煙火, 不過, 嘿嘿, 我可不這麼認為....


這個大螢幕應該是讓外頭的人看裡頭的狀況吧~










進場了!! 聽Ray說他媽媽有去參加過主場館導覽, 那一根一根的三角型每根要一千萬 @@?


開始入席了


真的好大唷!


我們買的800塊的票距離還真遠哩 XD




天色暗了, 要準備開演了




大螢幕上寫著7:30準時開演, 不過都已經7:29分了, 看了真是讓人心急啊!!

這時入口處一大堆攝影師跟記者朝著某處蜂擁而上


沒錯!! 有官員來了!! 官啊~~竟然在7:29分出現, 然後開始給我在那邊接受採訪!?!?
他們就這樣一直訪問到7:35分!! 吼~~我真的好生氣唷!!
真的好想大吼, 請他們快入席, 全場兩三萬人都在等他們!!
就在此時, 遠方傳來奚落的掌聲, 然後越來越多, 越來越密集!! 全場都在拍手!!
這時, "官員們"似乎意識到, 喔~要開演了~才開始準備往他們在最前排的座位移動!!
全場(連指揮都已入場在等官員了)就等著那些官員一行人走到座位上(至少又花了一分鐘)
大螢幕還一直照著"官員", 主持人還叫大家拍手歡迎他, 他還揮手勒!! 吼~
吼~~我真的是氣到!! 真的是讓人太無言了!!
Ray說搞不好他還要致辭, 要是他敢致辭我一定衝上去殺人!!
我跟Ray賭五塊, 還好他沒有致辭, 我也忘記要收這五元了, 明天見面來收一下!!



當第一首1812進行到尾聲, 大砲要出來時!! 我示意小丸準備了~

果然!! 碰!!


哇!! 全場驚呼~


真的很震撼!!


真的很美!!


我在想應該是找個打擊部的去按發射唷~~呵呵~~
有經歷過這一段真的就值得了!! (雖然一開始音效超爛, 還好我只買800, 沒買中間數千塊的)
上Youtube打"世運音樂會", 就會看到很多人上傳的影片 (不是拍照就是上傳的:p)
想身歷其境的可以去search看看~

音樂會結束後是在舞台後放施放煙火


有點弱, 呵呵, 聖母廟在元宵的煙火都比他精彩100倍!!


散場了, 衝衝衝, 衝慢了就逃不出去了 XD


搭捷運離開時根本就是個災難, 還好我們是往北, 往南那邊真的爆得不像話, 超恐怖XD

其實會這麼沉不住氣, 是因為雖然下午休假, 但在傍晚前往高雄聽音樂會時有狀況發生
聽完音樂會後我得趕回去處理, 所以心裡一直惦記著 XD
再加上現場沒什麼風, 有點悶悶的, 再加上有人delay 我的時間!! 吼~~
再加上曲子中間分段處, 或者樂章與樂章之間, 都會有一~~大堆人拍手!!
甚至連貝多芬第九號好多地方段句處, 都有人拍手!! 天啊!! 天啊!! 天啊!! /___\
整場音樂會心情都不佳 :(

不過晚上讓我最有感觸的是:
因為有官員delay了音樂會, 我選擇的是想"大聲提醒"裡頭的人, 喂!! 開演了!! 麻煩你們快就座吧!!
不過遠方傳來的掌聲卻達到了目的又不傷和氣, 火起來時真的是很沒EQ >"<, 我太欠缺這玩意兒了~
現場兩三萬人可能很多人是第一次來聽古典音樂會
也許根本就不知道樂章間不拍手
也許根本就沒聽過完整版的貝多芬第九號,
Ray說的沒錯, 不能怪他們~
去柏林愛樂廳聽柏林愛樂演出貝多芬第九號, 第一樂章結束也有好多人拍手 @@ (不過現場馬上有噓聲)
希望大家能多接觸這些音樂活動, 多培養音樂常識
擁有這些音樂常識除了更能深入欣賞音樂外, 也是尊重演出者哩~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嚴以律己, 但得理要饒人, 理直要氣和!!
希望自己能時時謹記在心啊!!

最近看到密集撥出的高雄世運廣告
每次看到都會起雞皮疙瘩!! 真的很感動!!
想當初主場館興建評比的最後五強模型, 我在高雄市政府內大廳都有看到
看著這些建設一點一滴的興建起來
看著高雄捷運興建且開通
看著高雄好多處有美麗的夜景
感覺自己與高雄一起成長, 啊~真希望自己是高雄人!! 哈~

希望台灣這次能辦一個出色的世運比賽!!
大家一起加油!!
我也要加油!!

創作者介紹

跟著小亨利去旅行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Ray
  • 坐你旁邊壓力很大耶~~

    都不敢亂拍手 ><

    要拍以前要看看你有沒要拍 ~~
  • 賣安內啦 XD

    onecat 於 2009/07/13 08:50 回覆

  • 小兔
  • 想不到你有去看耶
    我身為高雄人都懶得去擠
    對了,橋頭站是我的地盤耶
    下次來,先告訴我,帶你們去晃,雖然鄉下地方沒什麼
    但可以帶你們去吃吃美食節目介紹的小吃哦
  • Vera
  • 煙火好漂亮喔...我也好希望在現場喔!

    PS:這個好像跟音樂無關厚!
  • 錯過了開幕實況, 就不會錯過閉幕, 感覺真是棒!!
    太感動了!! 台灣加油!!

    onecat 於 2009/07/26 21:59 回覆

  • 陳老大
  • 那個紅色的我想到六福村的笑傲飛鷹

    回樓上
    我的留言跟音樂更無關!你放心還有我墊底!哈哈
  • @@

    onecat 於 2009/07/26 21:59 回覆

  • ㄚ張
  • 回高雄後,發現高雄真的變得很快,許多的建設與設施都可以跟國外的大都市媲美了,真的很感動阿!!今天世運終於開幕了~也是超感動的!!
  • 嘿啊!! 說的是!!

    onecat 於 2009/07/26 21: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