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我和小亨利兩個人在信義區新光週邊遊蕩,不為別的,只是為了看101上頭的「Taiwan 加油」。



雖然聽起來好像很蠢,而且一聽就知道是從南部來的才會這麼無聊~~ 哈!哈!

但為了慎重我還特地打給老邱,問她知不知道現在101還會不會點燈,
她說前兩天還有看到"Taiwan",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
她叫我回家後自己在照片上用小畫家寫上去就好了~ 哇勒~

我們在一旁的公園等了半個多小時,天已經黑了,101一層一層的燈也亮了,眼睛直盯著101其中的兩面,就是沒等到字樣出現...
終於我們按耐不住性子,亨利把電腦打開,插上了3.5G。
可惡!網友說點燈只到28日!今天是29號!

懊惱之際,我也只能認命準備回家~



我們往捷運站的方向走,走過了剛剛101上沒瞧見字樣的兩邊,到了第三邊,我不死心的往後瞧,隱隱約約我看見了綠色的光...
再向前走幾步,我終於清楚看見上頭寫著「Taiwan」,哇!當下真的是超感動的!

可惜我忘了帶腳架,這下只好考驗小O防手震的能力了~~

我們靜靜地仰望著世界最高的大樓,上面寫著在八八水災後,
我們最需要的『Taiwan 加油』,不知道南部的鄉親們是否感受到了...



一樣的月光,不一樣的心情,希望還在災區受難的朋友們,一定ㄞ\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