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開心地到了機場, 終於等到check in
當我把電子機票交給櫃台小姐時
她問我, 要去哪裡
我說, 倫敦
她把螢幕轉過來對我說:陳先生, 系統裡面顯示你要去阿姆斯特丹, 你要不要馬上打電話給旅行社確認一下?
我跟丸:......
手忙腳亂地找到旅行社電話, 打去之後提供訂位代號, 叫我稍等之後卻是無止境的語音....
五分鐘之後櫃台小姐對我說
她們只能抓到港龍到香港的位子, 看不到英航香港飛倫敦的位子
但他有幫我抓到兩個位子(不確定座位), 叫我到香港之後再去找英航拿登機證
謝過她之後準備去過海關

正當我要去給海關檢查護照時, 旅行社打來
我跟他說, 對不起, 我正要過海關, 請等我30秒 XD

之後旅行社對我說機位全部ok
叫我不用擔心

說真的, 我剛剛有一點暈眩的感覺 @@

現在在機場使用免費網路
一定要趕快po一下

回台灣之後再補po今天把手機丟進洗衣機那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