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小亨利有個奇怪的理論,他說:「凌晨就到目的地最好,因為我們可以清晨就開始玩,瘋狂的玩上一天,徹底操一下後晚上會很好睡,就不會有時差的問題了!」

我其實一直覺得,這只適用在他自己身上....

--

而他也很貫徹他的想法,怎麼說呢??
如果大家還記得...
我們在英國時間凌晨三點就在飛機上醒來吃早餐,清晨五點降落倫敦,
早上七點到達旅館,隨即坐火車到劍橋逛了一天...
現在已經下午六點鐘(台灣時間凌晨一點),身心俱疲...
小亨利竟然還要拉著我準備擠地鐵去看倫敦塔橋!!


好笑的是,我們本來要去倫敦塔橋,結果坐到倫敦橋來了....(小亨利,我覺得你比我還累耶...)



差一個字,差很多ㄋㄟ~~~



我們站在倫敦橋(London Bridge)上,遠望著倫敦塔橋(Tower Bridge)....


還好塔橋並沒有規劃在我們的行程裡,所以不會特別覺得失落~~遠眺也有遠眺的美感啦~~

哇~ 從這可以看到金融區裡的巨蛋大樓Swiss Re Tower~




逛完倫敦橋,肚子好餓,但我們發現附近好像沒什麼餐廳,
所以我們決定搭地鐵到熱鬧的皮卡地里圓環找晚餐吃.....

皮卡地里圓環(Piccadilly Circus)

星期六的圓環人爆多,我們站在圓環中央看著人來人往,抬頭瞧見閃閃發亮的大看版,好像不小心走進了任意門,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倫敦,很多地方總是讓我有時空交錯的感覺~

這邊的餐廳雖然很多,Pub更多!


而我們走了半天卻不知道如何選擇...
肚子餓到快打人了,我們索性走進一家泰式餐廳吃自助餐,竟然來英國吃泰國菜...@@"

皮卡地里圓環圓環非常的大...感覺走下去永無止盡...




我們也快走到眼花了~~




沒想到逛著逛著,我們意外找到了F&M百貨!

Fortnum & Mason(F&M)是一家專賣英國茶的百貨公司,從1707年營業至今,已有三百年的歷史了!




這裡所賣的茶葉,堪稱是英國最好的,也一直是英國王室的御用廠牌。




另外還有一家有名的英國茶專賣店,待我們最後一天再返回倫敦時,再來大大血拼一番!


現在,小亨利,你再不讓我回旅館休息,我就要毆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