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從英國回來之後一直過著沒日沒夜的生活 (跟去英國之前好像也差不多)
11月份已經加了7次油, 已經跑了3381km....
總覺得好累, 好孤單, 好想死, 好無奈....
但有兩個來自客戶的關懷, 讓我感動到有點泛淚~

某Site原本是Hot site等級, 五月接手後只能戰戰兢兢來service, 不敢絲毫怠慢
就在小丸送急診那晚, 機器剛好掛點, 經過同事連夜搶救也無法修復
隔日早上on site check確定有零件壞掉, 要等國外來, 需停機一天半
原本想說慘了慘了....這下子不曉得又....(但也不能怎麼辦)
隔日專車阿伯飛快地送零件過來, 比預計時間還早半天幫他們完修
測試完機器走出來時, 組長對我說 : 你怎麼不戴鉛眼睛呢? 我們這邊都有鉛眼鏡啊!!
(雖然已經有穿鉛衣, 有推鉛板去擋, 以前也都這樣, 在其他site也都這樣)
說著就拉我去他們放鉛眼鏡的地方, 告訴我哪個是醫生的不要拿, 哪些可以拿....
嗚....一股暖流湧上心頭....T__T
有始以來第一個告訴我, 能用他們鉛眼鏡的客戶....
我想, 真的是你怎麼樣對他們, 他們就怎麼樣對你....
這讓我決定以後一定要更好好對他們....

另外一個Site更曾經是我的痛
經歷過許多痛苦不堪的回憶
約在兩年前將設備交給其他同事負責, 就幾乎沒有再出現過....
直接上週因為交了另外一台, 而有機會去拜訪~
哇塞!! 五個大姊阿姨的熱情程度真是嚇到我了....
他們都說我怎麼變這麼瘦?!
一直囑咐我要吃胖點, 要怎樣怎樣....
生小孩了嗎?
還在XXX公司嗎? 阿公司這麼爛幹麻還待著? (害我噗吃~)
連最愛我的吳醫師都剛好出現
他還是show他手機中女兒的照片, 從剛出生show給我看到現在兩歲了
而當我準備要拿出手機時他也知道我還是一樣要show喵喵的照片而先吐嘈我....
組長當初曾經不理會我跟經理的拜訪 (視而不見, 直接背起包包離開)
卻在我跟我同事面前說:做事要像招人一樣, 他做事我放心....
雖然只是短暫半小時的寒暄
但那種感覺真的是很窩心
好像跟多年不見的老友久違重逢一樣!!

啊~~
這真是支持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