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今天要準備離開Skye島囉!

一早我們又行經伊蓮城堡,矗立在湖上的城堡,有種孤然蒼桑的感覺...


小黑貓許久沒有現身了~~
看牠滿身的白棉絮,因為窩在我的羽毛外套口袋裡太久,搞的像隻流浪貓一樣...


小山坡上可以遠眺對岸的小城鎮~ 這株僅有的小樹光禿禿的長的可真特別~~


風很大,有點霧霧的...


不喜歡吹風的我,正想準備躲回車上,忽然瞥見不遠處有一群小動物...


我往前走近點想瞧個清楚,看見另一處欄杆裡有幾隻可愛的小山豬...


焦點重新拉回來,哇!有一群小豬!豬媽媽看起來還蠻兇的,我開始猶豫著要不要繼續靠近..


但是小豬們實在太可愛,我一步一步拿著相機逼進,隨時注意著豬媽媽會不會冷不防地向我衝來...真的是很緊張~


我停下腳步,沒想到豬媽媽無視於我的存在,依然如我地走著,也不管小豬們是不是都跟上來了~


這些小豬也太可愛了吧!!!


每一隻點點都不一樣,膚色也不同~~


小豬們見到我們開始緊張到處亂竄~~


全都往後跑了....別跑ㄚ~~


小豬們沒處跑只好躲著一團~~


這時小黑貓上場,小豬們個個嚇的花容失色,躲到草叢裡去了~~


豬媽媽ㄌㄟ???

她老人家可是老神在在的在一旁喝水呢~~


豬媽媽喝完了水才開始回頭找小豬,一家子大大小小浩浩蕩蕩地繼續逛大街~~再會啦~~



【尼斯湖】

我們在尼斯湖稍作停留,顧名思義,這裡就是鼎鼎大名的尼斯湖水怪出沒的地方啦!
前面這一片就是尼斯湖~~沒有想像中的陰深詭譎,反而有像日月潭的感覺耶~~


我們開進了尼斯湖小鎮,因為只有短暫一個小時用餐的時間,
所以我們簡單吃了點東西後趕緊趁著空檔在鎮上逛逛~

如果時間夠其實在這邊還可以搭船遊尼斯湖,親自探尋尼斯湖水怪的蹤跡。


我們沿著小運河走...


小水霸可以控制運河河面高度~


不過我看不太懂這告示的意思~~




運河邊有個大郵筒,剛好小亨利有把寫好的名信片帶在身上~


看的出小亨利在忙什麼嗎?? 他竟然在找投遞口...明明就在他正前方,有這麼難找嗎?


他終於發現了....


來到鎮上的商店,到處都是可愛的尼斯湖水怪布偶,小朋友看到應該會瘋掉吧~


結果被小亨利看中的不是尼斯湖水怪.....而是這隻.....高山牛! =.=


很可惜我們在尼斯湖只有短暫停留,少了那種能悠閒地在湖邊散步的fu~
就待下次自己開車來玩時再來實現囉~


司機接著又開了一個多小時,來到一個僻靜的深山裡~

我們下車散步,隨司機往森林裡走,呼吸著樹林自然散發的芬多精,
神清氣爽,稍稍解了一整個下午坐車的沉悶感~


森林裡的潺潺小河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我們已經開了大半的路了,這應該是最後一個景點了吧~

回想這幾天,突然覺得此次的Skye行有點如夢似幻,
大概是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車上的緣故,雖然也算是飽覽了Skye風光,
但好像少了在Skye流浪的感覺,似乎有一點小小的空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