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從英國回來快要三個月了, 實在不是偷懶而不po文, 而是因為日子實在過得太high了

會把skye列入行程之內, 就只是因為參加了次台南的百人背包客聚會
總共有一百個背包客參加, 在用餐的同時, 由主持人先上台分享印象最深的旅遊經驗, 再抽下一個人(並致贈禮物給他抽到的人)
在座有超多位旅遊達人, 好多人去過的國家真是多到數不清!!
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 有"兩"個人上台分享, 都提到, skye的天空是他們見過最藍的!!
有多美有多美, 有多怎樣有多怎樣~

哇~這讓我跟小丸真是嚮往不已~
活動結束後馬上去誠品翻書, 找看看 skye 到底在哪~
哇塞!! 有遠耶!! 根本幾乎就是在英國最西北角了~
那時才對英國, 英格蘭啦, 蘇格蘭啦, 愛爾蘭啦, 威爾斯等有比較初步的了解~

曾經就因為一張藍湖溫泉而讓我們衝冰島了~
區區一個英國一定是沒在怕的啦!!


From rabbie's web

這是在我們參加的local tour網站上連結的照片
在skye島應該就是這個Fu~
雖然我們在英國九天, 就在skye的天氣最差, 見到藍天的機會不多
但時晴時雨的天氣狀況下, 每天都有出奇不意的夢幻彩虹圍繞在我們身旁~


在這個大山谷見到的超鮮艷彩虹+霓更讓我們所有人讚嘆驚呼不已!!

或許有些遺憾, 不過沒關係, 下次再去, 而且要租車, 才會更有流浪的感覺!!


當小丸朝這群豬走過去時, 一個加拿大的朋友對我說:Wow~she is brave!!
說真的, 我看小丸離我們全部人至少50m以上, 而且那母豬這麼大一隻, 真的是挺恐怖的!!
好在平安, 呼~

三天的 skye 行程, 真的如同參加過的背包客們講的, 太趕 @@ (三天共開了900多km)
連回程路過尼斯湖, 下車用餐也只不過一個鐘頭而已, 連去湖旁邊散步的機會都沒有!!
下次真的要自己租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