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Ambleside安布塞德小鎮》

因為在Hawkshead 找不到適合的餐廳可以填飽肚子,所以我們決定再搭公車到Ambleside覓食~


在Ambleside站下車,往熱鬧的方向走,我們發現了一家糖果專賣店


這隻獅子四肢感覺不大協調耶~~


糖果店內各式各樣精緻的糖果看的我眼花潦亂,還有特製的大號薑餅屋,非常可愛哩! 不過我不大敢拿相機起來拍,所以大家只好自己想像啦~

小書店


Hotel


逛了大半個鎮終於讓我們找到了一家餐廳啦! "the apple pie!"


小亨利箭步如飛..


可愛的菜單


(狼吞虎咽的過程就不在此贅述了...其實我們是很優雅的享用了下午茶~~)

吃飽喝足該好好逛一下Ambleside,這裡最著名的地方就屬這間橋屋了!!


仔細看ㄛ~ 它真的是蓋在橋上!


而且還有兩層樓ㄌㄟ!


這間只有4坪大的房子可以住多少人呢? 據說當初蓋橋屋的主人一家共有6個人,就擠在這間小小的房子裡,真是太強了! 旅遊書上說,當初屋主是因為不想繳土地稅所以才把房子蓋在橋上。不曉得這在台灣行不行的通? 可以的話我也到安平運河上蓋一間...

現在橋屋被用來當國家信託的資訊站


拿我當比例應該就可以想像橋屋有多小了~



好了,就此告別可愛的小鎮Ambleside! 小亨利說要帶我去看傳說中景色美到讓網友留下感動的眼淚的Youth Hotel,就在Ambleside下一站~~

這邊有非常多外國人來此渡假,可以看到很多露營車滿街跑,這種載機車的倒是少見~


閑靜的湖區






就是這家Youth Hotel!


旅館前方就是大片的湖景,如果住面湖的房間,從窗外看景觀應該就是這景象...


聽小亨利說,有網友就是在清晨看到這片寧靜美麗的湖色,三兩隻野雁緩緩飛過,此情此景,讓他感動地掉下了兩行青淚...(有這麼誇張??)


我想,今日讓我們感動到想流眼淚的,不是美麗的湖區美景,而是回到民宿後,看到老闆娘為我們精心準備的,手工製作的大蛋糕!


老闆娘留了紙條,說是怕我們逛完回來肚子餓,所以作了點心給我們吃,超貼心的!!


而且重點是...超好吃! 內餡是滿滿的藍莓,蛋糕鬆軟而且外皮酥酥的,甜而不膩,連不愛甜食的我都忍不住想再多吃一塊,若不是還要留給其他房客吃,我還想打包當明天點心呢~


為了感謝貼心又熱情的老闆娘,我們在紙條上表達了我們的感謝之意,後來也看到其他房客留言稱讚蛋糕可口,我想老闆娘看了一定非常開心~~我們也吃的很開心呢!!

我在此不得不再幫老闆娘廣告一下,來到英國湖區,民宿請指明"Archway Guest House"唷!
才開辦兩年民宿的老闆娘,真的是充滿熱情,而且房間可愛舒適,就像置身在童話故事裡的房子一般,也為我們此次的湖區行,留下了最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