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自從3/22冰島火山爆發之後, 我就有在留意相關新聞(無奈台灣新聞都很少在報)
這幾天新聞果然開始強力放送冰島火山再次爆發, 飄向歐洲的火山灰讓大部份歐洲機場都關場
想起之前國家地理頻道有一集空中危機, 就是英航747飛到一半突然引擎一個個熄火
駕駛並看到奇怪的光一直出現, 原本想說要完蛋了, 結果後來引擎又一個個回神過來, 最後平安降落
(不過降落時, 駕駛艙的玻璃已經完全看不到, 飛機的油漆也被刮幾乎剩原來蒙皮的顏色....)
後來調查才發現, 原來當天印尼有座火山爆發, 就是飛過火山灰造成的影響 ....
(火山灰卡在引擎內, 造成熄火, 因為引擎熄火後溫度降低, 結塊的火山灰又掉了下來, 才有辦法再度發動引擎)

背包客棧上已經有網友po上他們去玩剛好看到冰河中的火山爆發奇景!! (好羨慕啊)
不過想起來真的是挺擔心的, 冰島的冰河都已經不斷加速在融化了, 現在狀況更是雪上加霜....

有同事週末要去德國, 不曉得能否順利成行....
而且突然想到, 我們的零件從德國也運不出來啦~
遠遠一萬多公里的一個火山爆發竟然也對我們產生了影響!!

最近地震也多....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也希望我們去玩能平安順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