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原本最後一天早上行程要去泰國最著名的水上市場,搭傍晚回台灣的班機,在出發前幾天收到最終版行程時,竟然變成中午回程的班機!!

唉~我最期待的水上市場就待下次去泰國時再造訪囉~因為華欣到曼谷要3小時車程,如果我們十點要到機場,算一算時間,七點就得離開飯店,六點就得起床了!這樣也好啦,因為領隊小乖前天還跟我們說這裡的日出有多美多美不看可惜,所以就趁著最後一天不得不早起,來觀賞一下日出吧!

太陽即將升起~


望著海平面那一點點的紅暈,有種要迎接新生命的感覺~~


哇~~太陽出來囉~








每天就是在這兒用早餐...睡飽飽吃飽飽,如果在這邊住上一個月,應該會胖上10公斤~~


要跟豐盛的早餐說再見了~


還記得check in時那杯透心涼的消暑茶, 轉眼間就check out了~泣~


掰掰了華欣~


轉眼間回到了台灣, 在桃園高鐵站的MOS看到此一板子, 真的!! 有夢想就要勇敢去追!! 不要留下遺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