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經過昨天一整天瘋狂水上活動的摧殘, 起床之後還是全身酸痛 XD
不過我們今天要移師到老爺大飯店囉~

老爺大飯店果然是不同的Fu~這才有來渡假享受的感覺嘛~


今天搭的是比較小的船了~


船出港之後風浪好大, 天氣有點陰陰的, 突然飄起了小雨~
伴隨著大風大浪又加上船開得飛快~ 天公又不做美~(恐怖的蘭嶼搭船回憶又在腦海浮現XD)
船司機一下加速一下不加速, 原來是要追浪, 讓我們不致於被大浪打到東倒西歪
但頻頻被大浪攻擊也使船上不斷傳出驚呼聲~
看著船已經離陸地好遠好遠, 突然有種"早知道選北海道的團"的念頭湧上心頭 XD
一會兒船開進了一堆岩礁之間, 瞬間風平浪靜, 烏雲也逐漸散去
突然眼前一亮!! 哇~好漂亮的顏色唷!!

我們來到了今天第一站!! 牛奶湖!!




這些沉積在湖底的火山泥, 使得湖水看起來像帶點牛奶色而得名. 這些顏色像牛奶般的火山泥擁有豐富的礦物質, 只要將其塗滿全身, 待清洗乾淨之後可以讓你的皮膚股嚕股嚕呢~

待船停妥之後阿何馬上跳下水, 身手矯健地幫我們挖海底的火山灰上來


遠遠兩艘載滿遊客的船


哇塞阿何突然"猴"起一隻大水母~


待火山灰撈起來之後大夥一擁而上挖起來就往自己身上抹


哇塞Luke超投入


背也要塗滿才行, 請問蛙鏡是怎麼回事 @@




差不多都要塗完了


難怪船一停好阿何就叫大家把地上東西都收到椅子上, 真是太貼心了, 這根本就像打過仗一樣


下水啦~


這位人客為什麼這麼開心勒~


哇~好白呀~哈哈~~泡在裡頭順便玩一下水~ (真的會一直踢到水母, 真害怕被電到 @@)


在牛奶湖裡沖洗乾淨之後大夥紛紛爬上船, 皮膚還真的挺古嚕的呢~


在這兒玩一玩, 天氣也放晴了呢~心情也好了起來~


接著要前往下一站囉~待會兒要看超級大干貝跟號稱絕美的大斷層~ ^^

創作者介紹

跟著小亨利去旅行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IY
  • It takes all kinds to make a world.
  • tkbtutor
  • 我也好想去牛奶湖護膚一下喔!!(實在是太漂亮了~~~)
  • 嘿呀真是有夠夢幻的籃色啦~
    皮膚也有短暫地變古溜一下下

    onecat 於 2010/07/15 19: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