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帛琉, 不像在泰國那樣是個美食天堂, 所以對於帛琉的食物一直沒有很高的期待, 只要能裹腹即可, 直到我們走進了這間餐廳~



有新鮮唷!! 莫非這就是今天搭車時在港口看到吊車正在吊起的大鮪魚??


這個蝦子也太好吃啦, 才剛要轉過來照相瞬間就剩兩小隻是怎樣 =.=


蒜蓉冬粉龍蝦, 真是入味!!


我...我忘記我有沒有吃到了 >"<


此時旁邊傳來鼓譟聲, 原來是老闆抓起一隻大椰子蟹還什麼的, 真的很大隻哩~


我記得這個也挺好吃的~


陸陸續續上了幾道菜, 有好吃的炒飯跟炒青菜, 吃得飽嘟嘟時, 阿何預告超好喝的湯出爐了~

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 但基本上還是很香, 大家都喝得津津有味~


靠, 原來湯裡熬的是這隻....XD


嚇到花容失色的人真不少XD, 有人把他抓起來, 將翅膀拉開來照一張, (真的有點噁~), 但也有人把牠拿起來喀得一乾二淨 , 我只吃了一點點肉而已, 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ooxx....至少我試過了 XD

但這餐真的很豐盛!! 吃得很開心很滿足~之後大家再去號稱帛琉SOGO的TWTC購物中心, 今天終於上二樓了, 哈哈, 手工紀念品都好貴呀~買不太下手~而且一下子就逛完囉~(還好昨天有聽阿何的話, 沒有一口氣就逛完 XD), 來帛琉真的是該悠閒地渡假的~今天過得真是非常充實~

晚上還有一票人要自費去夜釣說, 真是太有體力啦!!
創作者介紹

跟著小亨利去旅行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傅
  • 熬湯的那隻是啥?好可怕~
  • 陳老大
  • 該不會是蝙蝠吧??(靠~~)
  • 被發現了 XD

    onecat 於 2010/07/26 21: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