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繼上回「清晨降落英國一路玩到掛之調時差法」獲得小小成功後,小亨利這次食髓知味,用了同樣的方法,一大清早就降落維也納!! (好在我在飛機上跟空姐要了耳塞、眼罩外加一條毛毯,加上自己帶的口罩,包自己包的緊緊的,所以即使坐在吵雜的廁所邊依然能睡的香甜,不然要玩一整天肯定掛點!)

清晨的機場冷冷清清...


因為離市區還有段距離,我們得轉搭公車才能到Wien Westbahnhof (維也納火車站-西站),所以我們在機場內的票務中心買車票(也可以上車買)~


一出站就看到這棟巨大的塔台,好特別~


我們乘座的舒適大巴士~


我們的旅館位於火車站西站附近,地圖上顯示走路約莫5分鐘。




看著地圖的指示實在不太清楚,所以小亨利問了路邊一位帥哥,沒想到他住的旅館跟我們同一間耶!! 雖然他正要離開搭車去Tirol滑雪,但他仍熱心領我們走一段。




繞進一兩條小巷,終於找到旅館嚕! 左邊樹下大大的寫著"Hostel"指標,就知道這家旅館有多隱密了~




旅館院子裡有超大的西洋棋,真是大的很可愛!








放完行李,我們馬上出發前往Melk修道院!


不過離火車開還有一個小時,一大清早沒什麼商店可逛,我們只好先繞到附近的教堂晃晃~


連教堂都很冷清哩!






才剛走出嚴肅的教堂沒多久,就看到路邊牆上的清涼照,他們的廣告好open,直接露點耶!! (羞~~~)


好的開始始成功的一半,第一天我們就遇到熱心的帥哥幫我們順利找到旅館,相信接下來的10天的奧地利冒險之旅,一定也能度過重重難關!! 耶!! 走,來去梅克修道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