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在此我不得不用個專篇來推薦一下這家Hostel,這家旅館雖然不是四、五星級飯店,但是無論是設備也好,服務也好,都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每次逛到很累回來休息,就會覺得超級舒服,有種莫名的感動!! 更重要的事,這樣的住宿環境一人只要30歐元,超划算的!(非常感謝小Ray的推薦!!)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這家Hostel有哪些設備...

舒適的大客廳




牆上掛的樂器(吉他、鼓)都是可以拿下來借用的


小酒吧裡的客廳,晚上可以在此喝調酒,聽音樂~


懷舊鋼琴,聽著旅人的琴聲,總能撩人思鄉...


不曉得鋼琴上的這玩意兒是作啥用的? 點蠟燭?


餐廳,門後就是廚房和洗衣間。廚房裡鍋碗瓢盆應有盡有,旅館附近就有三四家大超市,可以買回來自己煮。


上網區


戶外區有庭院


烤肉區


庭院裡的晾衣處


之前介紹過的大棋盤


最後一天我們在院子休息準備搭車前,還下了一盤棋...


小亨利認真的思考中...後來因為我感覺自己快輸了...所以就宣佈不玩了~~ 哈哈! 很沒運動家的精神~


而我們住的是另外對面這一棟,全是房間,所以非常安靜唷~~


內部


走廊


我們的小房間


已經被蹂躪過的床




廁所和淋浴間,淋浴間有省水裝置,就是按一下給水約30秒就會停,所以要一直按才會一直有熱水。(這樣真的可以省水嗎?)
 
註:吹風機可以像櫃台借,不用押金。

三人房


一切的傢俱都非常簡單,而且乾淨,雖然房間不大,卻已經非常足夠我們使用了,只能說,連我們自己家都沒這麼舒適!!!

Hostel information -
Address: Robert Hamerlinggasse 24 1150 Vienna Austria, Europe
Website: http://www.hostelruthensteiner.com/index.html

--

其實對旅人來說,
無論是旅館還是民宿,無論高級還是普通,其實只要能有一個簡單的棲身之處就夠了,
再多的,就是尋找是一種『家』的感覺吧...
我想這間Hostel,就是會讓你有家的感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