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16年前, 老弟幼稚園畢業典禮, 就拍了這張超卡哇伊的學士照
我一直將這張照片壓在我桌墊下珍藏著(想當初我幼稚園畢業才一張團體照, 嘟嘴~)


6/19, 是他的大學畢業典禮, 錯過了老弟國中畢業典禮(那時在數饅頭沒種逃兵)跟高中畢業典禮(那時臨時被叫去德國踢世界盃), 所以這次說什麼也要參加!!

畢業典禮剛好也是我們出發到奧地利的日子, 嘿嘿, 一早就拖著大行李去搭高鐵北上, 將大行李丟在板橋站的置物箱, 再從板橋站搭計程車一路塞到輔大竟然搭了45分鐘, 真是塞得誇張@@, 還記得我在唸大學時新莊捷運就動工了, 怎麼小我八歲的老弟大學都畢業了還沒完工啊 =.=, 好加在, 我們剛好趕上系上的典禮~而老爸一早就載著老媽, 外婆, 老姐及肌膚, 我們可是全家總動員呢!! 嘿嘿, 還有啊今天終於見到老弟的女友了~~

系上辦的畢業典禮有感受到年輕人的活力, 不過冗長又沒規劃好的表演讓原本應該是溫馨的畢業典禮, 變得有點, 呵呵....不曉得該怎麼說, 不得不佩服及感謝以前咱們系學會的用心, 哇哈哈...

還記得老弟出生時那天烏漆媽黑的模樣, 也記得他以前很可愛的模樣, 更記得他以前很可惡的模樣, 除了感動老弟順利畢業之外(大四下還要修到20多學分結果最後也是歐趴了我只能說人的潛力無窮, 人不二一枉少年!! 身為老哥的我真是驕傲你辦到了, 哈哈!!), 本次畢業典禮還有另外一件讓我感動的事=>我一個優秀的大學同學, 到我弟他們系上任教(兩年前收到校訊時看到專題報導, 哇塞真是風光!! 那時覺得與有榮焉, 我有同學當助理教授了!!), 在我們那個整天醉生夢死的年代, 他在大二就進了實驗室去學習, 當我們大四準備考試的準備考試, 準備當兵的準備當兵, 他早已在修研究所的課程, 在我們當兵的第二年他就開始唸博士班, 也出國交換過再回來很快就拿到學位, 所以當我看到他到我弟系上任教時, 馬上就跟老弟說, ㄟㄟ, 你會不會修到他的課呀? 他是我同學內!! 不過老弟說應該是不會~誰知造化弄人, 哈, 老弟真的去修他的課啦, 不過為了公平起見我還是沒跟我同學講, 一切看老弟自己造化~所以當畢業典禮那天, 我同學穿得人模人樣上台給學生撥穗及致詞時, 哇~真是感動得讓我起雞皮疙瘩~轉眼間我同學都任教兩年了, 今年也有第一個碩士班學生在他的指導下畢業!! 哇塞!! 真的是很不簡單內!! 在這邊一定要給他鼓勵~希望他更加油~ 趁典禮空檔時跑去找黃老師聊天, 原來我弟在謝師宴那天就去跟老師坦誠了, ㄟㄟ老師, 我跟你講一個秘密, 我哥是你大學同學.... (哪一個啊??) , 阿就陳xx啊~ 噗~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一定要跟優秀的黃老師來一張合照~老弟竟然聽老姊的話開口求老師讓他過~噗~


黃老師真是客氣, 對我們全家說:兄弟兩都很優秀~ (我馬上接著說, 對呀對呀, 我們兩考電子的成績加起來剛好跟老師一樣)


這是真的啊!! 以前老師為了給我們自新的機會, 期末考都出總分130, 若真的考不到60就只能怪自己了, 結果這位黃同學都是考120~130 的那一種啦~而我跟老弟都是60初頭過關, 所以加起來真的跟老師同分, 嘿嘿....

老弟也帶我們去吃他們食品營養系最著名的冰淇淋, 大熱天排了大概快25分鐘才有得吃, 據說校慶時要排三小時呢, 真是阿彌陀佛~

雖然這一次全家族聚會有點趕 (因為活動結束後大家全部都還有各自的行程, 真是笑死我了~) 但也是相當溫馨及令人回味 *^^*

這一篇是我老姊po的啦, 詳細過程就像他講的這樣, 哈哈...(懶病發作不想po了)

http://www.wretch.cc/blog/amykc/32533927



創作者介紹

跟著小亨利去旅行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onny
  • 我也想吃傳說中的輔大冰淇淋...
  • 好呀下次讓你請歐耶~

    onecat 於 2010/08/10 20:57 回覆

  • onecat
  • 冰淇淋太甜...
  • 陳老大
  • 有必要讓剛從泰國肥來的我看到這麼混的文章嗎???
  • 我幫你介紹內!!
    拜託!!
    哈哈哈....

    onecat 於 2010/08/15 22: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