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今天的陽光滿分!! 一早就有郵輪要來載客了,我們也迫不及待地想趕快拿到車去探險!!


跟Hotel老闆娘Ivy約好早上10點在飯店門口集合, 她要開車帶我們去EuropCar (離Zell Am See大概5-7km左右), 真是感謝她的幫忙~在車上一路聊得開心, 我們跟她說昨晚的牛排真是超好吃!! 她超開心, 原來主廚就是她先生呢~她問了我們的行程, 並告訴我們, 整個五月只有三天見到太陽, 今年一直在下雨, 在六月中之前也是, 我們是相當地幸運呢~ ^^y

租車中心在Zell Am See湖畔最南端的小鎮, 沒想到那麼遠~ 如果沒有老闆娘Ivy載我們, 可能走到晚上才到的了...阿爾卑斯山裡真是處處風光明媚啊~


原來 Europcar 並沒有獨立的店面,而是躲在汽車銷售中心裡...


 

到了EuropCar, 我們一起走進櫃台, 服務人員一看到我就說Hello, Mr. Chen, 握手打過招呼之後他就直接說, "We have a good news and a bad news...."(瞎悔~ @@)

我都還沒決定要先聽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他就直接跟我說, 好消息是, 他們幫我租的車升級兩個等級(心想是因為我要租的車剛好被租走了嗎? 天底下哪有這種白吃的午餐啊!?) 果然, 接下來他說, 他們沒有辦法提供GPS, 因為就在前幾天, 維也納那邊要辦個汽車展還是什麼, 總部要召回所有的GPS, 他們試過各種努力都沒有辦法幫我留一個GPS下來....

接著他拿出一份非常詳細的地圖給我, 他問我們打算怎麼走, 想請我看地圖開~ (怎麼辦有種被硬上的感覺..雖然他看起非常有誠意...)

好吧~ 也只能這樣了~ 帶著忐忑的心, 告訴他我們計劃往南去大鐘山, 之後一路向西(穿過義大利)再往北到Innsbruck. 他向我說明若要走義大利那段高速公路要記得再付費, 這時在旁邊的Ivy給了我許多景點的建議, 並在地圖上標出來...

而我滿腦子還是一直想著沒有GPS怎麼辦? 我當初租車時明明就有加租GPS, 嗚~

最後Euro Car服務人員直接給我他的電話, 告訴我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忙, 隨時打電話給他, 哇塞我真是感動到不行!! 真是要給他一個大大的鼓勵!! 此時Ivy還是在看地圖, 並持續幫我標示跟推薦景點, 我跟他說wow, that's enough, these places may keep us very busy, 大家都大笑了, 哈哈....(真是感受到奧地利人友善又溫暖的協助).

好啦!!! 沒GPS也沒什麼好怕的嘛!! 若真的迷路了大不了路邊停車看地圖或問人即可! 要走出辦公室前, Euro Car服務員又給了我一張租車升等的兌現券, 說下次再到奧地利EuroCar租車可以再升等一個等級, 呵呵, 希望我還有機會去那邊租車囉~

這時Ivy對我說, 她已經幫我們把行李都移到車上了, 她要先回去忙了~(瞎悔~哇塞~我一整個覺得超級大心的啦~行李很重內XD) 一直不斷跟她道謝, 真的要大力地推薦一下他們的Hotel及服務 (雖然住那家Hotel真的很貴....XD), 可惜來不及跟 Ivy來張合照~

小丸趁我在一團混亂中,把握時間跑去汽車展示廳照相.

這種車架上面還可以放兩個大行李箱


 



cool~


超可愛的小ㄅㄨㄅㄨ!!


雖然木製摩托車也挺可愛, 但瞬間遜掉...


驗車時間, 剛剛就是這位帥哥服務員啦, 正在跟我講解擋風玻璃上已有的小龜裂痕跡~ (我本來只是租三門小車, 結果硬是被升級成這台超大SKODA)


這裡也有一點痕跡


還有這裡 (我們兩個人開這麼大一台 @@)


整台車超新





在德國租車, 若要開到奧地利, 還要去購買奧地利的高速公路通行費, 但這次在奧地利租車就不用了, 通行費證明已經直接貼在擋方玻璃上囉~而且車子裡頭也備有反光背心(若車子拋錨要臨停路邊時, 要穿的, 忘記是若沒穿或是被檢查到車內沒有反光背心, 會被重罰!!!), 當初在德國租車時, 跟租車公司小姐知道我們要去奧地利也叫我們要一人買一件才能上路 (德國人真是超級一板一眼)

領完了車, 先去旁邊超市補貨, 就要上路探險囉~



想要從高空俯瞰整個Zell Am See, Ivy推薦我們到Zell am See對岸的Thurmerbach的Mitterbergweg, 而且那邊有家超棒的景觀餐廳....so 租完車我們就先繞到湖的另一邊去....



一路向上


哇~哇~


真是美到屏息 (周圍充滿著青草味, 微風徐徐輕撫在臉上~吼~)


中間那駝就是Zell Am See啦, 冬天滑雪, 夏天健行+水上活動, 真是美呆了~~(遠山的山頭仍覆蓋著白雪)






下山回到湖邊, 暖身過後, 準備前往大鐘山了, 在轉彎處偷測速的警察 XD


湖畔旁隨處停下來拍照都是這味道的美景~








不囉嗦啦~朝前方大鐘山前進!!

創作者介紹

跟著小亨利去旅行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D
  • 哇~一直想去Zell am See 先記下來,明年再去.. 有時沒有GPS反而是好事囉 ~
  • 那邊真的很棒!! 大推荐!!
    自助旅行總是隨時會有驚喜^^

    onecat 於 2010/09/09 19:28 回覆

  • 小格子
  • 沒有GPS還不是平安回來了?
    安啦!
    而且租車中心服務好親切喔~
    至少給你地圖還講解耶~~~
  • 沒GPS是怕開到Innsbruch後找不到還車的地方, 這樣就糗了, 而且每次要開車進市區都會很緊張, 規則多, 又人生地不熟的....呼~

    onecat 於 2012/06/04 20:13 回覆

  • suyu
  • 您好,
    請問那家超棒的景觀餐廳會不會很貴, 如果還可以, 想在那兒休息用餐.

    麻煩您了!
  • 我們是定含晚餐跟早餐的住宿,那時歐元至少48,我記得130EU,歐洲價錢幾乎年年漲

    小鎮裡湖畔餐廳很多,可以慢慢選

    onecat 於 2015/04/11 18:42 回覆

  • 訪客
  • 您好,
    我是我到文中描述" Ivy推薦我們到Zell am See對岸的Thurmerbach的Mitterbergweg, 而且那邊有家超棒的景觀餐廳....", 以為只有一間呢.

    謝謝您!
  • 喔我搞錯了!sorry
    剛查了一輪,也翻了照片, 實在沒印象那間餐廳叫啥名? (我也忘記我們有沒有去那兒找餐廳了, 應該沒有....XD)

    剛用google map & trip advisor查, 應該是叫Seeterrasse, 不太敢肯定, 給您參考啦

    Henry

    onecat 於 2015/04/15 21: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