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奧地利最高峰Grossglockner,中文為「大格洛克納山」,大概是太饒舌,所以比較多人稱它叫「大鐘山」,因為Gross即德語"大"的意思,glocke是"鐘"的意思(據說山的形狀像個鐘)。大鐘山海拔3798米,比德國的楚格峰(2962米)高,但又比瑞士少女峰(4158米)和法義交界的白朗峰(4808米)低,這些都是阿爾卑斯山山脈的知名山峰。

當然,我們不可能爬到大鐘山山頂去,但是大鐘山著名的冰川公路可是非去不可!

雖然沒有GPS的護法,但應該還不致於會在冰山裡面迷路吧! 心裡頭雖然有點怕怕,但還是阻撓不了我們前進冰川的決心!開著大黑ㄅㄨㄅㄨ,水和餅乾都準備好了,眼睛睜大看好路標,應該就妥當啦!

注意!Grossglockner 要繞圓環從左邊去!! (沒有GPS真刺激~)


真是優美的景色啊~ 我們要出鎮囉!!



《木工紀念品店》

在山谷裡悠閒地開著車(開進公路後就不用像在市區裡一樣緊張看路標了), 路邊有一間木頭手工藝店耶!


好多木雕ㄚ!! 下車進去看看吧~
 

哇~不管什麼形狀的木頭都能刻,而且每張臉表情都不大相同耶~


真是酷! 不知道他們晚上會不會聊天,一整個熱鬧~


哇~ 另一區全是鳥房子, 提起來每一咖都很重!!


陳老大, 幾度掙扎我還是選擇幫你多拍幾張就好, 下次來這邊自己買唷^^
 

 

各種房型都有耶~
 

這個洞這麼小, 鳥進的去嗎?


原來飼料可以從煙囪倒進去, 天啊~真是太方便了~


哇! 這根本就是鳥界中的別墅!


買一個放在家門口一定很棒!! (如果我們家是有庭園的透天厝的話 XD)


竟然還能變出這麼精緻的摩托車,真是太神奇了~


室內更是滿滿用木頭雕刻的小東西, 可愛的老闆阿嬤許可後, 開始狂拍~~ ^^




有沒有發現他們都在斜眼看人, 屁到底是誰放的! (你看我我看你)








這些香菇真的有可愛到 XD




最後, 身為死觀光客的我們, 買了這個超小木罐, 看來是裝牙的~ XD


哈~~真是大開眼界!!

外頭推滿了準備拿來雕刻的原料, 這樣擺也覺得很有味道~


好拉~ 逛完紀念品店, 該繼續前進啦~~~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