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注意啦!

皆下來的行程都是旅遊書上甚少提及的地方喔!!
其實我們也是租了車才開始計劃要開去哪裡,打算走到哪玩到哪...(很high)

眼見所及,不是阿爾卑斯山脈的雪白,就是內陸湖區的湖畔風情...心不心動呢??
這趟沒有規劃的旅行,充滿著冒險與驚奇...



走吧!!! 我們的第一站,就在Zell am See!

--

這班車就是我們要搭乘的火車,終點站Innsbruck,我們是在中途站Zell am See下車。
火車正在補給中...
 

我們訂的位子是包廂耶! 一個小包廂六人座。
 

大部分的位子都有人訂了~


其實空間不是挺大,小亨利坐下去就已經快跟對面的人膝膝相印了...


上車後不久,有人拿了一隻烏龜放在我對面的位子上,竟然有人拿烏龜佔位子~ 這烏龜挺可愛的,頭跟四隻腳都會搖~~


等我看仔細旁邊的黃色牌子,才發現這是在賣烏龜...那人回來看我在照相,拿起烏龜跟我說了一堆,大概是要叫我買...我搖搖頭說我聽不懂,他就自討沒趣的走了...(呼~還好拍照不用錢...)



《Zell am See》

「Zell am see」意思是指Zell by the lake,所以說,只要地名是"see"結尾的話,就是指湖的意思啦! 其他像是Achensee、Walchensee、Schliersee、Tegernsee等等,都是湖邊小鎮喔!

Zell 中文可以翻成捷爾或采爾,捷爾湖的形狀像個花生,面積4.7平方公里,約是日月潭的一半大小,而捷爾鎮就位在花生的腰身處,捷爾鎮在夏天可以登山、坐纜車、玩水上活動,冬天可以划雪、打高爾夫,是個四季皆宜的渡假勝地。

到了! 到了! (好像很快,其實我們已經坐了四個多小時,屁屁已經麻痺了..)




我們先進城找我們訂的民宿,上坡拖起行李還真吃力~~




這裡挺熱鬧的呢~~


這是建於16世紀的佛克特塔,裡頭是民族博物館。


雖然我們有簡易地圖,但小路那麼多還真是不好找~


終於找到啦! 原來我們走過頭了!! 其實沿著車站湖邊走(不要往城裡),不到三分鐘就到了...


Hotel SEEHOF 旁邊就是鐵軌和湖...


先check-in,順便跟老闆娘約明天載我們去租車的時間~


 

 

這是我們的房間


哇! 面湖耶!!! 亨利馬上衝去陽台看風景~~


真的不賴唷!!








還可以看到阿爾卑斯山脈,遠方那片雪白就是明天我們要租車去探險的地方!


我們的民宿有包含晚餐,所以在晚餐前我們決定先到湖邊散散步...這裡都是高級的旅館,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中東的遊客(女生都蒙面)非常多..






這船很讚耶! 不只有桌子,還有傘!!


有人在採訪








在湖邊散步真的很舒服,View真的很棒..






帥哥一枚


頭後面怎麼白白的.... (禿了...慘!)


回到民宿準備吃大餐啦!! 小亨利已經坐定位了...


這家的民宿老闆是主廚,熱愛美食,所以民宿的菜單都是他親自設計的,不管是菜色還是食材都非常講究,因此很多來住宿的遊客也會在此享用晚餐當當饕客。(我們是不小心訂到有晚餐的選項,誤打誤撞...)


服務生拿今日主廚開的菜單給我們看,看起來很豐盛說~~


前菜:煙燻肉配香瓜 (肉是生的,吃起來怕怕)


非常好喝的蕃茄牛肉燉湯


超嫩的牛排!!


我選的是豬肉,也非常好吃!!


壓軸的就是這道甜點啦!!! 藍莓派!!!!! 而且還是熱的剛出爐!!


真的超好吃!!! (陶醉~~~)


能在湖邊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看湖景,真的很幸福!


民宿餐廳的內部,門口還有三個可愛的星星耶~~(這間民宿是三星級)


 

我們房裡的廁所燈泡壞了,老闆娘拿了幾個燈泡給我們試,雖然當下覺得叫房客自己換好像怪怪的,或許這就是他們不拘小節的真性情吧~~
 

吃飽飯到外頭散步,原本熱鬧的街上已經空無一人,大家都回家休息去囉~~


天空的雲好特別...






這家旅館看起來很不錯~~ 很像魔法學校...


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裡頭有各家旅館的看板,客滿的話會亮紅燈,尚未客滿的亮綠燈。這裡冬天是滑雪勝地,飯店一定很難訂,相對來說現在算他們的淡季,所以大部分的旅館還是綠燈。


Zell am see 的地圖,我們在這!!


小亨利說 Zell am see 看起來好像 mammo 的 L-mlo view... (職業病)


我們要來這邊租車(民宿老闆娘會載我們去)


然後我們會開車來這看風景,也就是Zell am see 的對岸~~


出了遊客中心,小亨利忽然想"嗯嗯",只好先飛奔回民宿解決...留我一個人繼續亂逛...


挺時髦的地下道


我轉進了噴水池附近的小巷中,這裡有許多餐廳,人還挺多的~~




可愛的小巷












牆角有個很特別的東西,是絟狗狗用的嗎?


最後回到旅館的陽台看夜景,月光灑在湖面上很漂亮~


對岸的房子也都亮燈了...




Zell am see 真的很不錯...

--

後記:


因為我們都沒想到面湖的房間會比較貴,加上也忘記有勾選包含晚餐的選項,所以我們後來在確認帳單時著實嚇了好大一跳,還以為算錯了,果然享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另外,這家民宿有個小小缺點,就是位置離鐵軌太近了!!
半夜會一直有運貨的火車喀喀的經過...而且凌晨四點竟然有人發酒瘋在湖邊合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