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大鐘山,我們來啦!!


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繼續向前行,沿途盡是壯麗的雪山,白花花的一片又一片,這是繼冰島之後,我們再此體會冰川的魅力!

看見了嗎? 前面都是雪阿!


美麗的阿爾卑斯山再次感動了我們,能在這兒騎腳踏車真是太享受了!!(當然也考驗著體力與耐力)


另一邊有雪融化而下的瀑布,真..是..美..呆..了..啦~~~




這裡才是真正大鐘山國家公園的公路售票入口(以車記費,當天的票可以隨意進出),我們先下車到遊客中心看看地圖。


雖然小亨利穿的是短袖,而且太陽看起來很大,其實溫度還蠻低的,進了國家公園,就該把大衣穿上了~~

這條公路應該是重機族的愛好路線,因為在路上有一隊又一隊的重機不斷超越我們,在這裡飆車應該很爽喔!!


我們的第一停留站,就是『Edelweiss-Spitze』,公路最高點!


開車的好處就是想停就停, 路邊停下來隨便一個景點都有牌子解說眼前是哪些山~


雖然山並不會移動,但是雪白的點綴卻變換出千變萬化的美景...




愈往山裡走,空氣愈稀薄,卻發現愈多騎腳踏車的人,實在佩服他們的體力!


隨便拍都好美~~






越開越高,雪也越來越近囉!! 哇!


有人下車玩雪了,我們也要下車!!


摸摸路邊的積雪,透心涼ㄚ!!! (我們的小黑ㄅㄨㄅㄨ真帥)




原以為上山後會陰天,沒想到天氣還是很好,真感謝太陽公公肯賞光和我們一同遊覽大鐘山~


繞過好多的髮夾彎,真是個挑戰賽車的好地方~








休息站
 





照理說這裡的郵差每天往來這條美麗的公路收發信件應該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但是若遇上冬山暴風雪的話,頭不就大了!?


來到遊客中心一定要盡一下「死觀光客」的職責,買紀念品!!


這隻山兔子何瘸了? 難道是在山裡受了傷,然後被抓來作成標本? (好悲慘的想像...)


天花板有個玩具深深吸引了我,就是這個電動覽車,兩台小覽車交錯的滑動,好可愛ㄚ!!!


咱家繼續往置高點走...




這裡真是什麼交通工具都有,竟然還有這種三輪的!!??


到囉!!這兒就是冰川公路的置‧高‧點!




有沒有嚇一跳,這裡的重機可是被四輪的汽車還多!!! 不要以為只有年輕人才騎重機,這裡可是有很多阿公阿嬤級的騎士呢~


開心的小亨利




 

遠方看過去,就是奧地利的最高峰【大鐘山】是也~


這樣夠清楚了吧!!


精彩的還在後頭,看冰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