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10月初身體微恙, 上週住院....開刀....經過幾天的休養, 已經回到工作崗位

感謝以前罵我最兇現在對我最好的陳組長幫我安排超音波(原本11月底才排得到, 馬上幫我安排檢查, 還害原來待檢病人脹尿到要爆了@@), 幫我聯絡醫生請醫生多幫我關照關照, 還在術後幫我向麻醉科醫師詢問我的術後頭痛副作用該怎麼處理, 還有打電話給我主管請主管讓我多休兩天, 嗚~~ 真是感動到要爆了~

感謝超音波阿專組長幫忙, 也感謝阿達學長幫我scan, 也感謝旁邊某位不知名的醫生幫我看得很仔細~

感謝阿芳跟阿云還在術後送來桂格養氣人蔘&活靈芝讓我補身 ~><~ (阿芳你直接打分機到我的病床旁邊來真的嚇到我了, 竟然是為了要問週六上課的事, XD)

感謝阿君跟阿妙的關心

感謝我的主治陳醫師, 幫我開刀的住院醫師, 幫我麻醉又超有耐心的超年輕住院醫師, 感謝病房的護理人員們~

感謝我住院跟術後回家休養時幫我跑call的弟兄 (真感謝你們 T__T)

感謝標哥提供許多資訊

感謝桑尼提供專業的叮嚀及關心

最感謝小丸無微不至的照顧 *^^*

也感謝其他同事的關心 (你們不要因為我故意不說開什麼刀就猜割包皮或痔瘡好嗎 =.=)

拆線了, 可以淋浴了

今天正式跑長途的call, 一出台南就收到通知說台南放颱風假.... Orz....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手術, 雖然只有半身麻醉, 但麻醉副作用可以讓我的頭痛一個星期!! 真是頭痛欲裂!! 可怕!!
健康無價,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