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在市中心看到這個水池, 忍不住想多看兩眼~ (小台相機壞了, 都有兩個黑點點, 請各位見諒~)


上頭寫的1633年不就是17世紀嗎? 就是這個在講當時黑死病故事啦~


哇塞!! 嚇到我了, 人整個滿出來, 跟螞蟻一樣多!! XD (看來是演出剛結束)
已經是傍晚六點多囉~~ 我從來沒見過德國哪個小鎮這麼晚還有這麼多遊客過耶!


這是表演的劇照海報,搞的像壁畫一樣~




這裡就是演出地點, 不過完全都沒票啦!!! 殘念~ ><"


很可愛的雕刻


看不到演出, 只好逛工藝店解解悶...
這家連鎖Kathe Wohlfahrt 是我的最愛, 裡頭滿坑滿谷的胡桃鉗~


哇~~超多胡桃鉗!!


總有一天我家要擺滿胡桃鉗!! XD


一系列的木頭色阿兵哥, 五告溝ㄗㄨㄧ啦~


胡桃鉗界的鼠王~~ XD


買回家放門口一定超屌!!! (但實在是太貴啦~~)


來看其他的手工藝品店~~


第一次看人現場雕刻耶, 師傅認真ing...


滿地的木屑, 滿屋子的木材香~ (師傅的頭會發亮耶...)




各式各樣的器具, 每一隻看起來都很像, 但用途大不同, 真的是行行出狀元..


呵~ 這裡有位穿著傳統服飾在打鐵的阿北...


wow, 快畫好了~~ (在我參觀Linderholf之前才剛開始畫), 我還是一直垂涎那超肥美的草莓....


這個應該是一顆滾珠從嘴巴出來, 但落在哪個號碼裡的遊戲盤, 超超超超貴的唷!!


一點點小裝飾的蠟燭就要價43EU!! 哇ㄌㄟ~


可愛的西洋棋..




這裡也有一家紀念品店, 進去瞧瞧~


哇塞!! 真是令人眼花遼亂, 真怕我一轉身背包就掃到, 所以得一直很小心....






天色漸漸暗了, 有點依依不捨~ (看表已經快八點了, 媽呀真餓)


 



每一間的濕避畫都不一樣, 各有特色...




連廁所都畫得這麼漂亮~


這是鎮上的博物館, 裡頭有每一次PASSON公演的演員介紹唷!! 真是個可愛的地方~


天啊~~還是滿坑滿谷的人!! (因為晚上還有一場演出)


走到火車站準備搭車離開, 一下子就變成寧鏡的鄉間田園風光~


到Garmish要轉再一次車, 夕陽西下....(已經快九點了, 真是餓扁了)


沿途風景真讚, 不禁開了車窗享受~


【影片欣賞】




出發前一晚在booking.com上訂的飯店"Hotel Bavaria", 還好就在車站附近, 腳已經快走斷了 XD

真是間超級鄉村風的Hotel~~
 



肚子實在太餓, 跑到街上之後竟然所有的餐廳都關門了, 只好買了一支兩球的大冰淇淋在店裡邊吃邊看世足季軍戰, 真是超好看的耶!! 雙方你來我往, 最後是德國勝利!! 連兩屆都在我的見證下拿到第三名... >///<

回房間之後正好在播賽後的頒獎


本屆德國最紅的紅星, 20歲的 Muller, 全德國真是為他瘋狂到不行耶~~(我看他至少還能參加三次), 希望他能更上層樓!!


養精蓄銳, 明天要來爬山健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