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是的!! 跟往常一樣, 到歐洲的第二天, 調時差失敗!! 天完全還是黑的就起床了 XD
剛好這天是冬令時間開始, 日光節約結束, 時間向後撥一小時,
所以我們得多等一小時才有東西吃, 真是要哭了........

在街上晃啊晃, 只能用饑寒交迫來形容, 找不到有任何一家有開的早餐店/咖啡店,只好走進火車站逛, 剛好遇到一列往巴黎的TGV進站(長的真特別),看完火車也差不多07:30了, 麥當勞終於開了~~XD, 總算能夠享用早餐!!
 

吃完早餐後我們漫步回飯店, 朝霞真美麗~ 今天又是個好天氣呢!!




離開Strasbourg前,我們打算到歐洲議會看一下,
因為昨日搭船經過歐洲議會時,就覺得周邊建築與風景很有味道~~

【Strasbourg 最後一站:Council of Europe】

從旅館開車不一會兒就到了歐洲議會,還蠻近的...


歐洲議會廣場前,各會員國的旗海飄揚著~




小牌子上標示著各會員國的加入日期~


這是在學阿民投指叉球嗎? XD


大樓門口,立著一個石碑, 是紀念著60年在Auschwitz的受難者。


我們沿著馬路旁的人行步道散步, 路面上盡是被早晨的微風吹落的落葉~真是美呆~


這是歐洲人權法庭




昨日搭船就是在中間空曠水域迴轉然後調頭回去,真是美麗的現代建築。




哇~~真是超有fu的電車車道!! 好想躺在軌道上...


兩旁滿是全部染黃的葉子~






wow, 底下狹窄的水道竟然疾駛過一艘不算小的貨輪~


我們再沿路散步回歐洲議會對面的大公園~


微風輕撫樹稍, 傳來一點樹葉沙沙聲, 片片葉子在穿過樹林的陽光下飄落~~ (陶醉ing)


真希望我們家旁邊的公園也有這麼大ㄗㄤ/的樹












轉眼間就要告別Strasbourg, 真是有夠捨不得的啦!!!

只能說那句老話~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