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穿梭在滿山遍野的葡萄園中, 突然發現路邊一間裝飾得很特別的店,哇~是間薑餅工廠呢!


哈哈哈, 這些北極熊會不會太可愛了啊!! ^.<


好可愛的薑餅人




雖然工廠可以付費參觀, 但因為實在是聽不懂法文加上要趕路, 所以我們只逛了隔壁的紀念品店...

哇~ 一進店內, 看到滿滿的薑餅人娃娃~


還有滿屋子的薑餅味, 很香~~


不管是吃的, 玩的, 用的, 所有的一切都是薑餅相關....


雖然我們不吃薑餅, 但還是失去理智的買了好幾包薑餅回家~ (都怪可愛的薑餅人一直對著我們笑)


繼續上路, 果然是酒鄉之路名符其實, 兩旁盡是一片片的葡萄園, 可惜葡萄都已採收, 多了幾分蕭瑟之美~


走進葡萄園, 還是可以找到幾株營養不良的葡萄...


看見滿山的葡萄園, 我們想著一定要找個盛夏再來這邊一趟~


今晚的落腳處是Colmar, 所以在天黑之前我們還能多到一個小鎮逛, 拿出明信片地圖研究了一下, 發現有個地方雖然不太順路, 但標示的圓圈挺大的, 感覺挺不賴, 就這樣隨興的選了它,沒想到這兒是我們在整個酒鄉之路最美的小鎮「Kayserberg」.



小小一個鎮,遊客卻好多~








夢幻小屋


很有味道的酒桶


小巷子裡有很多精品店和紀念品店


這....


沒想到這裡的置高處來有座小城堡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沒有上去)


鎮上還有觀光馬車可以坐耶, 應該是可以直接坐到城堡上~


美麗的小溪與房屋






利用修剪整齊的葡萄藤蔓來當作牆上的裝飾真有fu~




鎮上的每間餐廳和房子都很有味道, 一整個像是我們掉進了童話世界一樣, 好不真實ㄚ~













很美的小鎮吧!! 可惜的是, 我們回到台灣查詢這個小鎮的資訊時, 才知道這兒竟然是史懷哲的故鄉!! 沒有事先作功課就是有可能產生這種遺憾, 不過卻也是另一種意外的驚喜, 這或許就是旅行的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