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小亨利跟我說: 在黑森林裡,有一棟房子,長的就像是個大咕咕鐘!!
哇~~ 長的像咕咕鐘的房子到底是什麼模樣呢?? 真是教人期待!!

我們進入了美麗的黑森林,找尋那傳說中的大咕咕鐘~~




即將抵達目的地Schonach,真是興奮!!! 但也讓人心急的是,再10分鐘就要12點整了!! 我們也已經抵達GPS上顯示的目的地,也繞進了幾個小鎮,卻還是遍尋不著那棟咕咕鐘,天ㄚ!! 好緊張,快12點了!!


這時我們在路邊看到了一個婆婆,趕緊搖下車窗問她 "GU GU clock" 沒想到她聽得懂, 用俐落的德語跟我們講了一堆, 問題是我們聽不懂,唯一瞭解的是她手指一直往前方比, 好, 應該就在不遠處了!!!

我們再度加速前進,忽然間,小亨利大叫,就在左邊的田野間,矗立著一棟房子,房子前方有一堆人聚集,我們找到了!!


已經有不少人在外頭等待了~~


終於在最後的五分鐘,讓我們給趕上了~~ 哈哈! 長的真的像咕咕鐘耶!!!


倒數三分鐘,人愈來愈多...




12點整,閣樓上的小門打開,咕咕鳥出現了,好好笑~~


布穀鳥叫的那一剎那,全部的人都笑了,因為叫起來很沒力,哈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啦~


[影音重現]


看小亨利開心成那樣~






這麼大的咕咕鐘,要讓它轉動也不容易,要讓它長年的準時運轉,房子裡的機關可不簡單了!


[影音重現] 工作人員現場解說


連齒輪也都是木作的...


沒想到大咕咕鐘就座落在這片美景中...




看完了大咕咕鐘,我們真的是心滿意足,連開車也一直在微笑....(大滿足!!!!!!!)

--

看完大咕咕鐘,我們來到距離Schonach約2km的隔壁小鎮 Triberg,這個小鎮較熱鬧,整排都是賣咕咕鐘的店家~






每一間都是賣咕咕鐘的店


買這個回家超酷!!


 

 

這個床頭超讚!!!




這家店二樓外頭有個大咕咕鐘,旁邊垂吊的大熊真的會動喔!


哇~這兒的景色也好美...






我們真是開心到快忘了饑餓的感覺了~ 來買點東西裹腹一下~~


 

黑森林博物館




隨便走進一家店,就可以見到成堆的咕咕鐘,這裡真是個買咕咕鐘的好地方,各式各樣的鐘都有~~
 

 

 







這是家非常高檔的HOTEL!


其實森林裡的大咕咕鐘不只有一棟,這是另外一棟,長的也挺可愛~~


看見大咕咕鐘,是我們此行黑森林最大的期盼,美夢成真的感覺,真是有點兒飄飄然呢~~ 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小亨利去旅行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格子
  • 哇!!我也好想去看那個咕咕鐘的房子,
    好可愛。
    咕咕鳥叫聲沒力的橋段超爆笑。
  • 看到超大咕咕鐘真是超興奮的!!
    很幸運地剛好遇到12點
    聽老外大笑聲就知道真的很好笑了 XD

    onecat 於 2012/01/23 08: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