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在精英出版社的那本德國旅遊書的封面上有一座城堡,矗立在山頂上,它不像新天鵝堡,座落於深林中,卻華麗至極、看似低調,卻有著奢華的外表;這座城堡一點也不低調,在遠處就能望見它,然而,它的外表卻有著沉隱於世的神祕感,感覺離它很近,卻難以到達...

--

哇哇哇~~看見城堡了,真是難掩我們的興奮,在車上開心的大叫~~


雖然遠遠地就能看見城堡,我們卻不知道該由哪條路走,才能彎進通往城堡的山路,好在看見了這個城堡的mark,應該是這裡沒錯了..


Burg Hohenzollern (郝恩佐倫城),就是它了!


感覺戒備深嚴,好像是要去參加某個富豪的party一樣...(一整個想太多)


停好了車,卻不見城堡蹤影,因為還得走上一小段路,雖然有接駁bus,但為了突顯我們"年輕人"的好體力,我們決定用走的!


在深山裡慢步走,很舒服.....




已經可以隱約看見山腳下的城鎮,不知不覺我們已經爬這麼高了~~
  

城堡的入口






拱廊


比起新天鵝堡,郝恩佐倫城的建築,低調,但卻不失其宏偉的風采...


矗立在城牆上的石衛兵,遠看好似真的~


  



視野漸漸遼闊...


  

終於走進了城堡裡頭,要進城堡參觀,有幾個不同的時段,好在我們還有最後一場可以參加~~


嘿嘿,進去參觀得換拖鞋~
 

可惜裡頭不能拍照,裡面可是有一座小圖書室唷! (<==應該沒有人會關心這個)


郝恩佐倫城堡的模型


城堡平面圖


這些銅像,大概是歷代統治的君主~
 

哇~ 好美的景色....










 

進到紀念品店,小亨利竟然是想買拖鞋!


太陽快下山,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忽然有些依依不捨,如果可以在城堡裡住上幾天該有多好...


 





 

下山,是另外一種風景...


 

停車場旁的小商店,有幾張城堡內部的照片,翻拍給大家瞧瞧~
 

城堡裡面讓我們印象最為深刻的,就屬大廳入口牆上這幅家族樹了...每一個圈圈都是一個人,再慢慢分支出去,形成一個大家族,也變成了一幅美麗的璧畫~


離開了城堡,我們不時往回望向山上,仰望著這與世無爭的城堡...








以城堡當背景來張帥照吧~耶~~~


arrow
arrow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