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這是我跟小丸第一次到日本自助耶!!! (之前都是跟團)
早在去年九月我們就開始排機位候補(里程兌換的機票), 11月開始要訂房時竟然幾乎都訂不到了!! 尬的!! 才想說到日本有這麼難嗎? 嗚嗚....沒想到出發前又來個311大地震, 好在離京都大阪很遠, 查了一下日本狀況, 還好, 不用擔心, 關西的生活一切正常, so...我們也照既定計劃出發!!

行程:
關西機場 > HARUKA 特急 > 京都
三十三間堂 > 五年板 > 三年板 > 清水板 > 二年板 > 寧寧之道 > 八板神社 > 圓山公園 > 祇園

--

兩個小時出頭就抵達日本關西機場了 , 好快唷! 天空真是藍到爆炸! 好開心!!


將在台灣先購買好的關西一日Pass換成機場到京都的Haruka關西特急, 便開開心心地搭車去~


順利坐上了車, 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意外發生, 嘿嘿, 到日本自助好像真的沒這麼難嘛~~ XD
一個多鐘頭後就到期盼了好久的京都囉~



可愛的火車頭, 可愛的紀念章印台


出了閘門, 抬頭一望, 哇~好現代化的大車站唷 XD 這真的是日本的千年古城嗎?


我們兩個很弱, 因為餓到有點發昏, 竟然就隨便在車站B1找間店點了義大利麵吃 XD


步出京都車站, 哇塞, 這個藍天真是無敵!! 在京都的前三天天氣都會像這樣好唷!! 讚啦!!


先到車站前的公車站, 買了兩張公車一日Pass, 拿了免費公車地圖, 要拿日文版唷(因為全部寫繁體中文, 哇哈哈), 若拿英文版反而看不懂 XD


上車後再將車票插入打卡機打上日期即可, 每次下車時出示給司機看, Even Henry can do it XD.


搭到五條烏丸站,走約一百公尺就到了我們訂的Super Hotel~


房型是一張大單人床+一張沙發床, 廁所也是超級迷你, 真是無敵善用空間的日本人啊!


Hotel還提供各式枕頭任君挑選,好貼心~


我們將行李丟著之後就跑出來晃~熟悉一下附近的環境~

先往火車站方向走, 路過剛剛搭車時看到壯觀建築的東本願寺, 什麼?! 竟然要關門了 @@




好! 沒關係! 馬上翻書, 看哪裡還沒關, 就先衝過去, 首先我們先轉搭公車來到三十三間堂


三十三間堂是朋友推薦的地點, 三十三間堂是"以柱隔間, 共有33室的大殿" 裡頭每一間裡頭都是觀音佛像, 總共1001尊, 每尊都有40隻手, 且握著25種法器!! 所以在整座大殿裡頭看下去真的是超級無敵壯觀!! 位居所有佛像中間的那尊更是有名的日本國寶!!(可惜裡頭不能拍照)

Wow, 來到後院, 這株70%滿開的櫻花好美~ 雖然在後院只有一兩株, 但搭配起來真是有味道


這株滿開時一定很美!!


從關西機場一路到京都, 路上偶有初開的櫻花, 都還沒有看到滿開的, 希望在待在京都的五天, 櫻花能快快盛開 ^^
走, 去下一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京都 Kyoto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