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早上,挪威上班時間。

街上的遊客還沒出現,換成一個個趕路上班的挪威人...


因為旅館沒有早餐,因此我們就先走到火車站裡覓食,裡頭有家便宜的超商唷~ 買完早餐差不多到了要牽車的時間了,真是興奮,不曉得我們租的車長什麼樣子~~

我們在旅館1F等候時,有個小家庭正要出門,爸媽在門外忙著調整嬰兒車,小朋友看到我們一行陌生人大概是有些害怕,一直抓著拔拔的褲管,我們看的哈哈大笑,因為他抓的人不是拔拔...


是小亨利阿~~ 小弟弟一直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我們愈笑他愈緊張,愈是緊抓著小亨利,


最後他看到門外的拔拔,他才回過神來發現他抓錯人了,哈哈!! 真是可愛阿!!


我們的車到了,哇~ 看起來好氣派ㄚ...


容量足夠裝載我們六人的一堆行李~~ 讚!


趁著好天氣,出發!!


沿途的風景美麗且變幻萬千,一路上車內幾台相機喀嚓喀嚓,我們拍個不停...






--

也差不多是午餐時間了, 中途我們在一個滑雪聖地附近lillehammer休息。
Lillehammer 主辦過1994年的冬季奧運唷! (看到滑雪跳台了沒~)
原本打算參觀鎮內最著名的戶外博物館Maihaugen, 館內有共175棟古老的教會、農舍等傳統挪威建築。




哇~ 發現了一間圖書館...


門口還有個滑雪雕塑,這兒冬季肯定是很熱鬧...


圖書館裡明亮寬敞,好棒的空間ㄚ!


 

 

這裡的市民很幸福耶~~
 

還有飲食區,真的是很貼心..
 

--

回到現實,肚子餓扁啦~ 趕緊找吃的...


不曉得是否因為淡季,街上人並不多,而且沒什麼餐廳... ><


哇~ 挪威的草莓耶...不曉得是進口的還是自產的~但看起來真是肥美啊~


走著走著,我們被一個巨大的煙囪吸引...上前去瞧瞧吧~~


幸運的我們,發現了這家位在煙囪旁的餐廳~~


哇~ 氣氛感覺好棒ㄚ!!! 那鹿頭甚是可愛!!


晚上來這兒喝酒肯定是很棒..




連鬆餅也有圖案,太cool了!!


餐點上場!!! 因為第一回吃挪威料理,所以我們點的很保守..
 

最讚的首推這道蟹肉沙拉三明治,超好吃!!!


真的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店家,最後我們請路人幫我們在店家前合照留念,不過..竟然沒照到扛棒!! (殘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rway Library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