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晚上小丸說她特別想吃拉麵, 翻開旅遊書, 胡亂找了一家在四條烏丸站附近的拉麵店:"英多朗", 走,直接殺過去!!


雖然這家店小小一家,但好像很有名哩! 牆上很多合照與簽名,還有報導介紹~~


看起來好好吃唷~~


我們點了一碗拉麵和一碗烏龍麵,真的都很好吃! (流口水)


吃飽喝足後,咱們跑去四條河原町鴨川旁的"先斗町通"及"木屋町通"亂晃..


先斗町位於木屋町及鴨川中間, 為京都古老的花街, 總長約600公尺的細長的先斗町兩旁盡是充滿日式傳統風味的茶屋, 居酒屋, 餐廳及火鍋店, 尤其入夜之後更是有味道!


這家的碗筷都很有質感, 等下次再來補貨~


好肥美的蔥, 紅蘿蔔, 白菜, 好可愛的白蘿蔔 XD


如果看到有服務生站在店門口的, 我們都沒有勇氣靠過去看價錢 XD






隨便一個餐都五六八九千起跳, 哈哈, 好恐怖唷XD


雪是怎麼回事 XD


怎麼會有這來自俄羅斯的玩意兒 XD




覺得亂寫一通也很美是怎麼一回事


呵呵~總算有看得懂的一整句了 XD


這位有禮的廚師不是在說歡迎光臨唷, 他是說謝謝光臨, 而且客人都已經送走, 走得老遠囉~他還是保持一樣姿勢!! 真是讓我非常感動!! (下次請user幫我簽工單時我應該也要這樣才對!!)


走出了先斗町通, 咱們到了大馬路上, 逛了一下商店及百貨公司, 但小丸最被這間店所吸引 >///<


回到大街上, 看到好長一個隊伍, 不曉得在排什麼, 湊過去看~ (這是烤麻薯嗎?)


(老闆說不能拍照,所以只能偷拍)


排了好久, 終於買到了, 好吃好吃....吃完後咱們倆滿足地搭公車回Hotel~


今天照例又是個走到快斷腿的一天, 京都的四條河原町一帶, 有熱鬧的現代百貨公司, 有傳統的小店, 拐個彎到小巷裡就滿是充滿日式傳統風味的居酒屋及個式餐廳. 下次若再來京都要住這邊才方便!!
創作者介紹

跟著小亨利去旅行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olly
  • 天ㄚ
    充滿貓咪那間店....我瘋狂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