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看了眾多好友在FB上都留下感性的留言, 不禁也回想起2011年的點點滴滴:

今年超多朋友完婚的 (超過10場), 吃郭X益吃到怕了 QQ

三月時與全家族去溪頭玩了兩天一夜, 慶祝阿嬤80大壽!!

311大地震及恐怖大海嘯, 核災的衝擊, 還有勇往核災第一線搶救的電廠老員工寫給家人的信~ (ㄠ嗚~看新聞看到流淚), 好像昨天才剛發生一樣!! 既定的四月京阪七日遊, 是我們首次的日本自助行, 雖然處於日本國難時期, 但日本人對於我們這種大部份人眼裡"勇闖日本, 不怕死"的台灣觀光客處處熱情地接待, 我們也見到了滿開的櫻花, 滿心歡喜~我們沒有去搶人家食物, 只希望貢獻自己一點點的金錢跟力量, 讓生意一落千丈的日本觀光業能持續運作~

3~6月沒有BL生不如死的日子 (感謝大家前撲後繼對我的相救 Orz) 不管再怎麼苦, 想到八月底就要換我休假去挪威了!! 再怎麼樣我都一定要活下去 XD

七月時帶了一個實習生, 大三升大四, 一報學號, 天啊!! 差了一輪!! 尬的!! 在短短一個月的相處中, 感覺自己好像回到大學時代一樣, 好開心, 希望實習生也過得開心~ 最讓我感動的是, 他在11月甄試研究所時竟然找我寫推薦信 (好害羞唷 *^^*), 好加在學弟自己夠努力, 沒有被我的推薦信拖累, 順利金榜題名!! 加油!! 我們應該不算忘年之交啦吼?

八月中的曼谷, 每天下午都是滂沱大雨, 當地路人親切的笑容, 便宜又大碗的美食, 折死人不償命的泰式按摩, 關關難過關關過的裝機過程, 18天在曼谷支援裝機的生活, 也是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辛苦又美好的回憶 :)

夢寐以求的挪威, 自曼谷轉機只要11小時就到耶!!! 比飛德國還快!! 從奧斯陸一路往北開車至Gerenger, Alusund, 精靈之路, 老鷹之路, 北峽灣, 冰河健行, 松恩峽灣, 哈丹格峽灣, Bergen, 爬聖坦岩..... 挪威的美, 若看明信片就覺得breathtaking, 到現場後應該就會需要氧氣筒才行了!! 雖然行程中天候普遍不佳, 但如夢似幻的鄉間小鎮, 與天爭地的九彎十八拐公路, 及壯麗的峽灣美景, 雖然花了大錢, 但我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每年都覺得, 怎麼回事? 今年又比去年還辛苦!! 年復一年!! 儘管任務越來越多, 忙歸忙, 累歸累, 感謝小丸的百般體諒!! 十月時身體微恙, 吞了人生第一次胃鏡, 那種難受的感覺我想應該也會是永生難忘!! 大家一定也要把身體都照顧好才行!!

看著我們的家一天天長大, 挖地基那天有種莫名的實在的感覺, 開始綁鋼筋, 釘模板, 灌漿, 埋土, 埋化糞池, 裝水管, 開始一樓長出來, 二樓長出來, 三樓, 四樓, 頂樓, 外牆防水, 貼磁磚, 內裝粗坏, 細坏, 拉線, 做插頭, 裝配電盤, 廁所做防水, 陽台, 廁所, 房間客廳地板貼磁磚, 馬桶, 洗手台, 浴缸一一長出來, 好期待趕快住進去, 好期待趕快帶大家來台南玩....真怕住進去之後變的更宅 XD

昨天有user問我, 為什麼這麼苦還做得下去?
我只回答:還不是因為你們這些可愛的user. (大概會被認為太輕薄了吧, 現場氣氛瞬間凝結 XD 但我真的是很認真的!!)
每每將各種疑難雜症處理掉, 好像天天24都在備戰, 考試般, 雖然過程辛苦, 又常挨罵, 就算處理完也不一定得到肯定及感謝, 但, 我想那種對我們與日俱增信賴及依靠的感覺, 就是對自己的鼓勵, 也是支持我們努力下去的力量!! 而且每當看著自己交出去的設備又能繼續完成他們神聖的任務, 就會告訴自己, I have done my best!! 常聽說, 出了社會後很難交到交心的朋友, 不過在這邊日子雖然苦, 但有許多互相漏氣求進步的三八弟兄彼此打氣, 幹譙, 說垃圾話, 最重要的是, 在大家都over loading的狀況下, 彼此都還樂於分擔別人的Loading, 啊!! 這種感覺真是夫復何求?? 大家繼續加油!! 小亨利又出發了!!

託客戶的福, 昨天在業界的一個聚會中遇到同行的學姐, 在排隊簽到時她竟然對我說:阿你接下來要去哪裡? (哇哩勒, 學姐別鬧了 XD, 我, 真的沒有"一直"出國啦....只有"偶爾"!! 真的!!) 學姐說她當初要去德國玩, search到一堆我的Blog, XD, sorry啦, 不是故意害學姐鬼打牆的!! 所以這也算被網友認出來嗎??

說著說著, 好像該認真規劃一下下一站的詳細行程了 (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