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我就站在~布拉格~黃昏的~~廣場~ 在~許願池 投下了~~希望~~

那~群白鴿 背對著~~夕陽 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布拉格~的廣場~無人的~~走廊 我~一個人 跳著舞~旋轉~

不~遠地方 你遠遠~吟唱 沒有我你真的不~習慣~



是的, 我們又開票了~XD
拜久違的受訓之賜, 又能踏上德國領土, 因為冬天很冷, 原本想規劃義大利+威尼斯嘉年華的, 但小丸不想跑太遠, 又急著回來上工, 只好規劃一個離德過近一點, 但我一直不想太早去的捷克~(每個去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so, 內心裡實在是很不想這麼早就先去捷克內~)
08年造訪過Dresden之後, 一直難忘城裡各種華麗的建築, 當年Deresden近郊爬過的Bastei, 底下的溫泉小鎮Rathen, 世界知名的瓷器故鄉Meissen, 及上次沒造訪到的福斯造車工廠, 想說也剛好趁這次機會帶小丸去走走~

Day 1 KHH > HKG
Dar 2 HKG > MUC > PRG
Day 3 Praha
Day 4 Praha
Day 5 Praha > Český Krumlov
Day 6 Český Krumlov > Karlovy Vary
Day 7 Karlovy Vary > Kurort Rathen
Day 8 Kurort Rathen > Dresden
Day 9 Dresden <> Meisson
Day 10 Dreaden > MUC > HKG
Day 11 HKG > KHH

GO!!

www.weather.com
是我非常信賴的一個查氣象的網站, 尤其是1-2天後精準到幾點開始變化都能準確預估出來, 5-10天後的預測或許溫度會有一點誤差, 但基本上是晴是陰是雨都很準!! 所以看到都是太陽就安心了~ 不過 -14~-9℃ 是怎麼回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