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ry#

睡了午覺過後精神飽滿!! 喔耶!! 出門搭車前往清水寺. 下了公車, 步行沒多久就看到清水板及茶碗板的路標~




爬...(媽啊仍是萬里無雲, 好曬 XD)


怕清水寺白天參拜時間快到了, 我們不敢往路旁小巷躦, 不然那些小店一定更有風味~


哇哈哈....開得真茂盛啊!!






沿著清水板往上爬, 首先看到的是仁王門, 遍尋不著售票處, 原來還要再往裡頭過了三重塔才是售價處.


三重塔


祈願


買票進入清水寺之後, 首先經過很有歷史味道的長廊, 這兒也全部都是用接卡楯沒用釘子~


對面那就是最著名的看台 (清水寺裡櫻花感覺不多),仍有秋日的蕭瑟感...


哈哈! 來到清水寺裡求姻緣很有名的地主神社




每一個水杓都有不同的字, 喝了之後應該會有不同的效果吼~


不知道要挑什麼, 就挑這個吧 XD


真的是什麼都能求




就是這個石!


相隔的兩顆石, 只要從一邊閉著眼順利走到另外一邊的話, 願望就會實現!


這位年輕人很認真的低頭走向另一頭戀愛石,不曉得有沒有偷睜眼眼睛在走.....:P


需要求姻緣的捧油們快來這敲鑼吧~


回到清水舞台上(因為下午來這兒拍照是個大向陽, 有點刺眼, 下次要記得白天要早上就進來!!) 舞台底下的大木頭全部都是用極為精準的卡楯接起來的, 很了不起的建築!!


有一尊可愛的觀音,摸摸手帶來幸福...


從這個角度剛好能拍到一點春櫻+清水舞台+遠方的三重塔, 趴在走道旁的欄杆上, 欣賞著眼前的景色, 真是愜意~


沿著步道漫步下山, 後山的櫻花樹竟然連花苞都還沒長出來!! (如果這一大片櫻花都開花的話一定是美呆啊~)


總覺得清水寺內的櫻花不是很多內~


清水寺後方的小瀑布, 相傳喝了這裡的水可以消災解厄, 這股清水也是清水寺的名字的由來~


排隊說什麼也不落人後, 一定也要去舀一杯來嘗嘗....


夕陽西下, 腿又酸了, 肚子也餓了, 眼睛也看花看到快脫窗了, 先去覓食~ 晚上再進清水寺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