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丸

小魚丸:

妳出生後第四天,我的傷口才稍有好轉,有辦法下床自由走動了,然而才短短四天,我卻已覺得離開妳好久,畢竟我們曾經緊密相伴十個月,現在甚至還有妳仍在我肚子裡踢腳的錯覺。

還記得生產那天,煎熬的20個小時,最後在醫生和護士的幫助下,妳終於從我肚子裡滑出,很意外的,過程比我想像中的快,除了護士在我身上使命向下推的疼痛,妳的出現我竟毫無知覺,我顫抖著身體,遠遠看著護士幫妳清潔身體,一分鐘後,聽到妳放聲大哭,我不禁笑了,這是妳來到這世界第一次的發聲,護士把妳抱到我面前時,妳停止哭泣,對著我笑了,這一幕我一直無法忘懷。

生產完除了身體的疼痛,其實我還帶著幾分害怕,所以直到第四天,我才鼓起勇氣下樓哺餵妳,因為我不曉得怎麼抱妳、餵妳、幫妳換尿布,妳的每一個表情,對我來說都是陌生的,即使我們曾經如此親密。

當我從護士接過抱起妳軟嫩的身體,我非常的慌亂,妳好小好小,我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把妳弄疼,看見妳用力且認真的吸吮我的乳房,彷彿妳已非常熟練這個技巧,上帝造物真的是非常神奇。我低下頭輕聲在妳耳邊說:「寶寶,歡迎妳來到這個家,妳知道嗎,媽媽好愛妳,爸爸也好愛妳。」

O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魚丸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