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魚丸, 時間過得好快, 媽媽產假已經結束開始上班, 今天是第一次我們要獨處十小時, 你早上的表現好棒, 下午也要乖乖的唷!!



三月底把你抱回家, 轉眼已經過了一個半月, 多虧了把拔同事的幫忙, 讓把拔可以多花一些時間照顧你跟媽媽, 把拔真的很謝謝他們 (拭淚)

在這一個半月裡頭, 我跟馬麻每天應該都有睡到七八個小時 (只不過分成六次罷了), 我們學會了分辨你的哭聲, 你是餓的哭呢? 還是你累了在哭? 還是你不舒服所以哭了? 還是你只是撒嬌地哭? 你知道嗎, 我們花了九隻牛跟兩隻老虎的力氣努力撐下去, 當人仰馬翻, 要舉白旗投降時, 只要看到你那口愛無比的笑容, 就什麼都值得了!! (怎麼覺得大人比小孩還好騙啊?!)



魚丸, 你知道嗎? 把拔現在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就是幫你把嗝給拍出來, 讓你之後能夠好好睡覺, 每次看著你那迷萌大的眼, 都好想一直給你啾下去唷!!


媽咪為了你每天要做五次便當, 媽咪睡得比把拔還少, 好辛苦好辛苦唷!! 雖然已經分不清到底哪一個折才是手肘了? 但我們看著你變成米其林, 頭好壯壯, 腳腳越踢越有力, 我們都好開心, 希望你要健健康康乖乖地長大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