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魚丸, 媽媽今天上班去, 這是我們第三次的親蜜約會, 今天雨下得好大, 雷公公也一直轟隆隆, 你第一次遇到雷公吼, 所以你睡得很不安穩. 不過不用怕, 雷公公只是來跟你說哈囉, 他跟老天爺一起幫我們的水庫加水, 這樣我們就不會缺水了唷!!

魚丸, 上個星期是母親節, 我們一起渡過了全家的第一個母親節, 你要乖乖長大也要孝順媽媽唷. 你知道嗎? 媽媽每天做1000cc的便當給你, 半夜做一次, 清晨做一次, 上班也要做, 下班回家又要立刻做, 所以啊, 你最近不乖乖喝ㄋㄟㄋㄟ, 媽咪有一點點傷心跟擔心耶, 你要乖乖的唷!! 好嗎?

今天是你2M19D, 日子一週一週在過, 真的好快, 你越來越愛讀圖卡, 每次開始哭鬧, 只要我們拿出圖卡來跟你講動物的故事, 你就好開心又好認真地聽!! 還會eeoo出一大堆意見, 你以後要去非洲當動物保育專家嗎? 現在的你, 開始會滴口水了, 越來越氾濫, 加上你已經會吃手手了, 而且吃得訴訴叫, 又把沾滿口水的手抹得整張臉都是, 每次把拔抱你, 都會被你口水攻擊!!(其實是有點臭, 哈XD) 不過啊, 你吃手手時實在是好可愛, 而且始終是這101種姿勢, 右手抓頭, 左手吃拳頭, 你什麼時候學來搭? 是跟廖Yv阿姨學的嗎? 甚至連吃著嘴嘴的時候, 還是想把左拳塞進嘴裡, 真是太可愛了啦!!




把拔說我們國人都被別人欺負假的, 所以啊把拔又說, 強國必先強身
現在每天都要認真練習伏地挺身唷!!
一下, 二上, 一下, 二上, 一, 二, 一, 二....



把拔, 人家是淑女內, 不要做這麼多下好不好喇....(說著說著就摸魚了)



嘻嘻, 親愛的魚丸, 雖然你今天把你把拔操得是不成人形, 但看著你口愛地睡去, 再多的疲憊及腰酸背痛似乎也算不了什麼 (雖然把拔在心裡一直祈禱馬麻快下班回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