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從阿蘇火車站搭乘巴士到湯布院要兩個多小時,原以為小魚丸上車後會小睡一下,但因她在下山時就已睡過了一回,所以她在車上精神爆好,摸東摸西玩個不停,我們只好輪流邊打瞌睡邊陪她,直到車子快抵達湯布院,她才終於想睡,是想整死我們嗎!?

還好我們訂的旅館並不遠,離巴士站步行約10分鐘,看她一臉睡相....
IMG_0170.JPG

今日下榻處,看起來很像森林祕境裡的私宅耶~
IMG_0173.JPG

很閒適的氛圍~
IMG_0177.JPG

IMG_0178.JPG

check in後,我們精疲力盡地想坐下來休閒片刻,但魚丸老大此時精神又來了,開始在新地盤到處摸索、興奮地搬家具、在房裡跑來跑去...@@
IMG_0181.JPG

為了可以早點泡溫泉,晚餐時間我們選在6:00,旅館貼心地為小魚丸在榻榻米上放了兒童椅,而且準備了全套兒童餐具喔~ (魚丸妳的頭髮有事嗎?)
IMG_0187.JPG

哇~ 這就是傳說中的牛肉火鍋! 牛肉真的是入口即化,連不愛吃牛肉的魚丸也嗑了不少!
IMG_0190.JPG

亨利最愛的蕎麥涼麵
IMG_0189.JPG

雖然美味的火鍋應該細細品嘗,但實際上我們是行戰鬥式的進食方式,因為魚丸老大吃飽就坐不住了,食物玩的到處都是,而且吃到一半還給我大便!! 昏~

吃飽喝足休息半小時後,就可以泡溫泉囉!!
旅館也特別為魚丸準備了一件和服,穿上去超卡哇一,但不知為何一穿上她就擺哭臉,搞的老爸好像在逼良為娼...
IMG_0200.JPG

大概是想趕緊泡澡吧~ 魚丸看到浴池簡直就是迫不及待~~
IMG_0214.JPG

看她滿足的樣子,真的很愛泡溫泉喔~~這兩個人長的真是一模模一樣樣耶~
IMG_0242.JPG


-- 5/12 喔喔~又下雨了! --

一早湯布院仍是下著小雨,我們check out後,準備將行李拖至車站寄放,沒想到行李櫃全滿!!
真是晴天霹靂!! 頓時逛街的心情全沒~ 唉~ 無奈之下我們只好把推車放在某家店的門邊(希望不會有人偷推車),然後拉著行李抱著魚丸逛街...

掃興的心情終於在看到這家有名的千層蛋糕店後好轉許多,因為今天蛋糕竟然還沒賣光!! 平時都需要提前預定的! (原味還是賣完了,剩巧克力的) 真的粉好吃~
IMG_0257.JPG

約莫走了15分鐘,才走到小鎮裡最熱鬧的街道,亨利看到這家龍貓店非常興奮~
IMG_0263.JPG

逛著逛著肚子也餓了,剛好這裡有一家史奴比餐廳,裡面全是史奴比喔!
IMG_0271.JPG

連蛋包飯上都有史奴比圖案! 好可愛~
IMG_0292.JPG

甜點也有史奴比~
IMG_0279.JPG

吃完飯後,亨利很想繼續前行,走到金麟湖畔看看,因為聽說湖裡有溫泉湧出,所以湖面溫度與空氣接觸的溫差會有虛無飄渺的煙霧迷漫,很是漂亮...看來我也只好跟著走了,心理一直想:最好是值得喔!
IMG_0301.JPG

終於看到路標了~
IMG_0303.JPG

接下來就不是行李好拖的地方了,因為下雨石子路上充滿了泥濘,希望快到了阿~
IMG_0305.JPG

見到金麟湖的剎那....有點無言....
這麼小的湖!?!? 而且因為下雨所以湖面上沒有煙!! 說好的煙呢!!
走了快一小時,一身狼狽,面對此景真是有些失望~ 亨利竟然還笑的出來!
IMG_0308.JPG

還好回程時我們搭到了一台計程車,不用再拉行李走回去,不然真的很想扁人...
只是回到車站後我們發現了另一晴天霹靂的事,就是看到車站對面的兩家店舖竟然都有可寄放的行李櫃!!

真是傻了我們~
IMG_0314.JPG

趁著等車的空檔,我們到對面的店家看看伴手禮,小魚丸又開始跟陌生人(店家老闆娘)搭訕了,還主動給老闆娘抱,看她笑的可開心了~
IMG_0318.JPG

耶~ 終於等到這班知名列車"由布院之森",準備回博多囉!!
IMG_03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